2006-05-12 03:33:51☆╮小貝╭★

愛.

把愛結束掉吧 因為那不是我可以做的到的事

因為我還不懂感情 是怎麼一回事

等待有個人會對我很好很好

等待那個人出現 以前 總是看著電視

幻想著童話般的愛情 或許現在的我該醒了

因為那種感情 只有在電視上 才會出現

不可能在我身上出現 

我必須面對現實 因為這才是現實的一面 對嗎?

我什麼都沒有 所以 現在的我 

想先努力賺錢 存錢 然後做自已想做的事

感情的事 就先放一邊吧 對嗎?

這樣我就不會一直不開心了

就不會煩惱了 

突然覺得 其實我 也有選擇的權力

因為我放棄了你

放過我吧...

現在的我不該談未來的 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