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16:42  茹♥ 

 四天的假期?

 




  (五)`

 早上幹麻不下雨啦
 升旗熱得要死
 東西還那麼多
 幸好有 小綺 
 不然自己在那找班級有夠下 
 謝謝你阿小綺 :)
 
 第一節 計概 
 老師不錯、
 但上課很嚴
 我不喜歡他上課
 但我喜歡聽他講美髮的東西
 
 第二節 軍訓
 喔ON! 只有熱而已!
 還一直站著 
 他碼的有夠熱
 ㄐ車! 
 教官還不錯看但有時ㄐ車了點ˋˊ!
 
 第三節 自息
 自息不就該叫是讓我們看書
 還叫我們去圖書館
 兇個屌噢?
 好無聊 我們班都一直講話 xD
 哈哈`  看那什麼影片阿!
 無聊死了 去那只有冷氣涼好而已
 
 第四節 音樂
 我們一直走錯地方
 且都是一群人
 哈哈 超幹的 是停車場
 音樂老師很好 
 不過看起來很兇
 其實很好的
 我也喜歡聽他講話 : )

 終於到了中午
 拜託小綺幫我買午餐
 因為要去掃地阿
 機車!

 終於午休了
 真好 
 
 下午第一節
 幹、一近來就靠妖
 沒吃飽噢
 跑三圈 你不會自己去噢
 做人不需要那樣啦 媽的
 
 最後一節 體育課
 每次都好慢才下去
 都是那兩節機掰的課
 都還要收東西
 所以都那麼慢 
 其實我們班人都很好相處的
 就像力弘跟我說的
 慢慢多認識點 我就會覺得上課很好玩
 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會覺得上課很好玩
 他還說 本來開學沒多久 都會比較累 
 慢慢就不會了 : ) 呵 
 希望會是你說的那樣`
 
 



  說真的其實我們班很好
  很好玩 有趣的人很多
  每個講話都很笑 很好玩 
  就像我們以前一樣 
  慢慢因該可以的
  只不過有幾個 看起來不好相處 (小綺知道的) 
  我們班 幸福的勒
  有隊讓我很羨慕呢 他們很配
  一直幸福下去阿 ~~~~~~
  
  
 




  四天的假期、
  哈哈‥ 
  睡醒完 玩累了就睡
  我很想你``
   
  昨天我不該打那通電話的
  你或許聽的出來我心情不好
  算了吧、 那也不是你願意的
  你也不是因該的 
  簡訊也跟你說了
  你自己做選擇吧、不免強
  沒關係啦 看你~~~~
  我知道你很辛苦了 
  謝謝你都會聽我訴苦 
  還會跟我說些鼓勵的話:)
  陪我聊天‥  謝謝你 ~
  
  
  
  
  





  如果明天你有空
  我們去上次那看煙火:)
  嘻嘻嘻、
  那麼早因該也沒有吧=.=
  看看啦 
  你如果有空我會陪你的:)
  你不累再找我 ~
  不希望你累到 
  身體快爛了似的 哈   
  好好照顧自己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