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9:11:21奇蹟

一生一次

昨天和前天我們去畢旅

整個就是超HIGH

我喜歡醬

我們因為在老街跟我們的夥伴失蹤了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我們都黏在一起

第一站航空博物館
<但照片還沒傳好,就放別的了>





第二站老街

我們就是在著還你們失蹤的

害我們沒吃中餐

更扯的是我自己竟然沒買名產回家
<哈哈哈 我忘了啦>

再來我們來到了八里
<但我的相機因為我一直玩,他竟然給我沒電了>


這是啥ㄚ

一顆要8億ㄟ

還有六顆

去過的人因該知道ㄛ~~~
我們到了我們住的地方了

第一件事當然去我們的房間阿




整個就是 亂

因為我們太累了
<就給他亂丟>
到了陽明山了

冷死我了啦~~~


> <
六福村真的很好玩耶

我玩了急流泛舟 <爽>

我們一直玩水

真的是個美好經驗

拍了好多照片喔~~~~

哈哈哈

想知道的找我我會跟你分享我的畢旅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