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44:14明道中文通訊

採訪與寫作-中二A 吳彧欣 0728019

採訪對象 ﹕ 我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吉他社文宣長李伊婷同學。

大綱 ﹕我會想採訪她,是因為我與她同個社團。在我眼裡,她是個認真負責、竭盡心力為吉他社付出的人。我想,要是沒有她,吉他社在宣傳上面,大概不能發揮到淋漓盡致吧,畢竟她所做的事情,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對於她在吉他社的付出,也有讓我疑問的地方。社團上的重大活動,她都能排除萬難的去參予,這實在讓我敬佩不已。

問題設定﹕

1.當上文宣長是自願或非自願,以及當上時的感想。

2.擔任的這段期間,有沒有遇過挫折?

3.有什麼動力讓你更努力去進行?

4.假如期中考與社團成果展發生在同一個禮拜,會以哪個為優先?

5.問問她社團裡與她共事的人,對她的看法。

問題說明﹕

我所挑的這些問題,是想了解她這個人的個性與特質,以及她對文宣長這個職務的看法,還有她怎能把社團和課業同樣看作是第一。最後再從旁人的眼光,去理解不同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