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5:46:16morning star

挑戰任務,成功!

從睡夢中開始進入挑戰

要參加挑戰營的前一天,睡不到三小時,做了個夢,夢見黑暗入侵,我大喊了一聲「救命啊」,馬上就知道失效,我學聰明了,趕快呼求天父的名,「耶穌!耶穌!」果然,我得自油了,真是令人興奮的事。不過,鬧鐘也快響了..


迷路一:五股交流道

出門前,爸爸已經把路線都仔細的跟我講了,而且還讓我帶著GPS,雖然是陌生的台北,應該是沒問題了。
這次我真是「非常放心」的就出門了,連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出口都沒有再確認一次,看到了五股交流道,還在心裡覺得:哪有這麼近,一定是我記錯了,應該是新莊才是。我就一直往前開,一直開,看到了圓山飯店、101、美麗華,我想,我才很不甘願的下來問人。為了走回到五股還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真是的,哪有人出門不帶地圖的。


迷路二:走了四遍關渡大橋

終於,越來越接近「起點」了,卻在關渡大橋上來來回回走了四次,真是夠了,我們也問人啦,怎麼就是找不到呢,走到第四次,孟君阿姨就火了,咱們車上的小天使還安慰我:不要生氣嘛。結果,第四次,換小天使火了  ^_^
就說嘛,關渡大橋一定是暗設的關。

開幕了

哇啊,好多人耶,後來才知道,有四百多人,個個看來都是神采奕奕,接著就進入報到程序。只是,我們這一隊少了二個人,他們找錯了地方,正在路上快步前進,我們鐵定是最後報到的一組。也很神奇,我明明就守在門口等他們,結果,他們竟然直接進到集合點,我都沒有發現呢!

 

 

最美麗的金字塔

出發現,第一項考驗就是要完成紙杯金字塔,主辦單位真壞,要我們還沒出發就先吵起來吧。^_*
我們是最後一個隊伍了,但還是很認真的把金字塔疊起來,大家都一直要告訴我們「偷吃步」,我們當然是沒有採用啦,靠著上帝造給我們的聰明小腦袋,想了好幾個方法,而且我們是善良的好人,就算有人犯規了,我們也不會把他揍扁,終於,我們完成了最美麗的紙杯金字塔

 

 

衝衝衝

這才真正的騎上車,出發了。我們說,今天回到這裡時,我們一定不要再當最後一隊了!

哇,一路都是下坡,騎起來好舒服,感覺好像就要飛起來了,我們走了一下下,才遇見其他的「小綠人」,耶,超車成功,我們不是最後一隊了。只是,我們又小小迷路了,這才發現,整隊沒有人帶地圖。哈,是真天兵團呀。還好,這只是小考驗,很快的旁邊的小綠人就找到了前進的路。


腳踏車壞掉了

我們這一小隊,為了趕上進度,打算延後午餐,繼續衝衝衝,這時,第一台故障的腳踏車出現了,我們這一隊又遇到了狀況題,路旁是有腳踏車出租店,竟沒有一間有維修,這下可怎麼辦呢?我們聯絡到了支援組,可是,還是想不出解決的辦法,難道,這一關我們就要刷掉一台車了嗎?
看起來,我們這一小隊的隊員並沒有打算放棄,我們決定折返回去,想辦法把車牽到很遠的地方,好不容易修好了,我們又可以開始挑戰了。這真是可愛的小隊。

 
繞了一圈回來說再見

吃了午餐,果然大家更有力量了,完成獨木舟的考驗,我們預計又超前了幾隊,飛快的我們又上路了,這次我們換隊上最年輕的,國三的大男生帶前路,果然很快,我們又開始「超車」啦,只是,超了一堆人之後,怎麼又回到這裡了呢?我以為他知道路,所以騎很快,結果他說:我跟著前面那一隊呀!
所以,我們決定繞回去找上一關的引導員,引導員很驚訝的說:你們是第一隊又回來的耶!
哈哈哈,我們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剛剛忘記跟妳說再見啦,所以又繞一圈回來找妳。

 

上樓梯

我覺得這是挑戰營裡最可怕的事,原來不是只有一直騎就好,竟要搬腳踏車上樓梯,而且樓梯一次比一次誇張,真是要佩服那些參加的小小孩了。


像天一樣高的鐵樓梯

這次真是要用搬的了,感謝主,感覺雙手還是有力量的,雖然樓梯很可怕,還是順利的搬下來了,但又想到後面的小隊可能會有困難,所以我們決定留下來等一下下,這時來了其他的隊伍,有些是小孩的,我們的小隊員很有愛心的上前幫忙,畢竟這是他考驗的機會,所以我會先問問:要不要阿姨幫你搬後輪?有些小孩還很有信心的堅持要自己搬下去呢!真棒!也看到有其他的隊員已經掛彩了,感謝主,雖然一路上狀況連連,但我們都還平安。

  

腳抽筋

能一直騎到下午,而且越來越接近終點,真是覺得不可思議。在一連串的上下樓梯之後,比爬樓梯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右腿抽筯了,整個就不能動,完全不知道怎麼辦,真的,快哭了。
這時侯,小隊長為我禱告,我們按著腿禱告,主啊,求祢醫治,已經到這裡了,我不要放棄。主啊,求祢醫治。
禱告完,我的腳漸漸的鬆了耶,真的就不痛了,哇啊!經歷神蹟!感謝讚美主!


繼續禱告

經過禱告後的右腿繼續的為我效力,我又騎了好一段路之後,我的左腿好像也要造反了,這時正在行進中,很難停下來了,我就自己按手在腿上,自己禱告。禱告之後,左腿當然是不痛啦,耶穌真是奇妙的醫生,我又一次經歷禱告的大能。


成功達陣

是的,我們這一小隊也完成了這次的任務,雖然我們花了六個小時五十五分,雖然我們是這次出去的三個小隊中,最後回來的,但我們還是成功的回來了,而且我們很感謝神,這一路不是讓我們很平淡乏味的完成,乃是狀況百出,我們是第一次參加的菜烏,卻是精采豐富的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