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16:01:49免費小遊戲

網友上網搞笑篇

俺買了電腦,自然要追求時髦,人家都上網,俺怎么能夠落后?都說上網難,上網貴,俺不怕,有條件,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不就是幾個電話錢么,賣頭豬啥都有了。

怎么說呢,好象是先要去郵局,弄個貓,弄貓干哈,村里老年人曾經說過:貓來富,狗來貧。這不是正昭示著俺要發家致富了?好,就是它,弄個貓,使電的貓。

家里頭老早就有電話了,把電話線往貓屁股后頭一插,打開俺那個“蹦騰3”,老是用它打字也不是個事,郵局派來倆戴綠帽子的兄弟,是綠色大蓋帽的兄弟,把我的機器一通折騰,然后說:ok。

瞧瞧,洋文哪,有文化就是不一樣。

開始上網了,乖乖,那貓“吱哇吱哇”叫了一陣,貓眼一陣亂亮,真叫人心疼,我打我家的狗,它叫的還沒有那么慘呢,看來上了電是不一樣,怪不得人家一坐電椅啥都招了。

之后,那個戴綠帽子的人告訴我,已經上銀他奶了。但是我看見我哪個19寸顯示器半天都是白顏色的,問他咋回事,他頭都不回,說:網慢。

是夠慢的,看一頁畫比俺家里那頭毛驢拉一車磨還慢,毛驢我可以抽幾鞭子,這貓不好好干活怎么辦?

“大兄弟,這貓不太好把?”

“瞎說,”綠帽子兄弟眼睛一瞪“這可是名牌,你家這地方電話線不好。”

確實,這地方屬于鳥不拉屎的,電話線一定好不了,剛從那種手搖電話到按鍵電話,老早要到大隊書記的辦公室里打,現在在家里頭就可以打了,那里還敢說什么電話線不好啊。

他們折騰一個上午,好象都在上網,我的眼看酸了,也沒有看出什么名堂,吃過上午飯,綠帽子兄弟心情特別好,于是打著飽嗝噴著酒氣要教我上網。

打開電腦,給貓上上電,貓照樣叫了一陣春,他打開了一個頁面,告訴我這叫“聊天室”,要學打字就在這里學,他給我取了一個名字叫“華麗老槍”,可能是看我年齡比較大的緣故,告訴我要追一個叫“小翠”的人,還告訴我它是個恐龍,我納悶,恐龍不是絕種了嗎?他接著告訴我,在網絡三國時代,恐龍蛋很值錢,恐龍就是那個時候殺光的,殺恐龍就可以得到恐龍蛋,我覺得很過分,養著不是很好嗎,殺一個恐龍才一個蛋,多不合算啊,如果養恐龍可能會賺大錢。

我不知道該和小翠這條恐龍說什么,我實在不習慣見不著人就說話,還不如我拿著碗到村邊和幾個老哥們一起聊天扯皮呢。沒有想到她沒有說幾句話就要和我見面,還要和我談戀愛,乖乖,這話可不是開玩笑么,我和我那口子說“喜歡”這個詞整用了八年,抗戰都勝利了。

沒有想到那兩個綠帽子哈哈大笑,說這是正常現象。觀念變了。

我知道了,這就叫信息時代,啥都是正常的。

接下來他們讓我看新聞,我一看,咋全是差不多的呢,就和俺家里的豬今天吃的是糠,隔壁家的豬吃的也是糠。一個樣子。

一會一個下午過去了,他們也走了,晚上我一個人陪著這個叫春的貓上了一夜的網。和那個小翠扯了好幾個小時。

從此,俺成了村里第一個上網的人,他們管我叫e時代的農民,拿我做典型,還讓我騎著毛驢圍著村莊轉來轉去,做大生意,碰見人就說:上我一次,終身難忘。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