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01:04:47

喚醒

之前,我是說很久以前,腦袋裡總是住滿了這家人
我曾以為我是為了這家人而活
我曾以為我永遠也不會放棄他們
我曾以為我不會再被他們感動
然而此刻,我想說的是
沒有這家人,我不會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沒有這家人,我不會體驗什麼叫瘋狂
沒有這家人,我不會懂什麼叫人生
沒有這家人,我不會寫出這麼動人的故事
沒有這家人,我不會擁有這麼多的快樂與回憶
我發自內心地感謝這家人
也想告訴他們,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也很愛你們
這是目前可以肯定的
回頭再看看這一切,人生不就是這樣充滿了驚奇與未知
像我這樣跟著感覺而生活的人
也許很多時候無意間傷害了別人
我感到很抱歉
可,我也不是後悔自己當初所下的決定
倘若一切都在原地踏步,沒有任何催化劑促使自己前進
這真的是件好事嗎?
我覺得感情淡了就必須得承認
大家也沒必要為了敷衍而去戴著一副假面具
那是很辛苦的
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這些都是得來不易
我會時時告誡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