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9:29:34

近日體驗

客套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像是一種敷衍
也許是不願再去付出真心
所以偽裝成一個面具
戴上它,沒人知道
不是特意,是多麼地順其自然,是多麼地理所當然
但時間一久
連我也變得討厭起自己
不想變成那樣的人
所以我選擇傷害別人
後不後悔???
至今我的心裡沒有答案
我只想強調一點
過去不會被磨滅
我仍會珍惜曾有過的回憶


明天經理、主任不在公司
兩個人要去渡假
他們高興,我也挺爽的
其實也不是討厭見到他們啦
只是剛開始的幾天工作,很多事情都一團亂
幾乎每天都要被唸一遍
尤其
這份工作考驗我的耐心還有記憶力
有時候工作一煩,幾乎沒了笑容,而同事總是頻頻問你怎麼了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我在想怎麼樣才能像zoe一樣,總是笑嘻嘻的
永遠都能夠朝樂觀的一面看齊
我自認為做不到像她那般善良
她真的是我看過最美麗最善良的女人
連我都忍不住想追她
只不過她名花有主了
唉~~~~~
(電視劇中毒太深)

ps阿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理你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你的玩笑話
還有,不要再叫我陳慧琳了
我並不怎麼欣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