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5:01:17MayDayMilkTea

小青蛙

鈍感

簡而言之

我真的超沒水準 廢渣感又起
豈止沒電 簡直是絕緣體
選擇太多 感覺就會遺失

我跟你們不熟耶 什麼時候才要打開你們的心防 男女主角
到現在第七站了 還是很陌生

下地獄吧偶像劇 去你媽的對手戲
被性侵過的人站在你後面 非常火
我們來看看三立的台詞能忍多久不出現真心兩字
「又開心又擔心,溫馴地跟著」

天狼曾-舊宗路159號逃犯
老虎 我愛你 但我不想騎在你上面。
被捲入風暴中的一隻小青蛙

早說了 我沒有才華。
lost passion and changed-have to lea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JL真的很該死。
每次都標不到!!

自助餐王道!!

安東尼果然是演技派 他慧黠的雙眼透露出天生戲子的靈魂
Flight Of The Conch笑死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起失去更痛恨腐壞 SHUT UP!
特別據傳政務委員會所屬執政、在野黨的國會議員都表示將在國政監察時合議此次問題
審判的折磨 何時才能平息。


女團每個都麼正 攝影師干凍得住?
我是宅男控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