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0:21:12MayDayMilkTea

全劇終(一)

我是真心的想要早起上班
但現在已經沒有位子 還真尷尬

嗯 是一場難到可以把導演換掉的戲
也許我天生就會搞出這種局面囧

執行不是你哭就是我們哭 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聽天文
真可怕 以前的天文只是聽不清
現在的天文是 聽不懂!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靠杯

神經病
現在是兩點半......警戒時間還沒過
“吧”anxious

克洛伊)
受不了小偵探的戲碼
解不開的克洛伊之謎 難道我看完東成西就 就能解開它
跆拳道協會&索馬利亞人來咬我啊
克洛伊過七關 關關難過關關卡
Perfect Mistake

原來那天六點離開公司 碰上的是馬力晨跑!

哈根達斯,老娘置入妳吃妳免費嗎?
尼康,老娘置入你你要給我免費一台單眼嗎?

久違的小酌總是神清氣爽
真奇妙 fr尾牙

預估播第三集就會去掛精神科
但現在又好了 已經到了另一個境界
不過等花男上 應該又會開始焦慮 幹

啊就難看嘛(誠懇)


我人生中最後一盤豬五花


衷心懺悔 回歸初心
 
幹 我到底在寫沙小。

致歉
拖這麼久 還是這麼難拍的戲

絕命鈴聲 響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是KTV有包廂有時間,你卻唱不到

妮妮娜娜!!!!
是我的骨肉 無法守護她倆善終真是一大遺憾

兩位師姐,誠摯甘蝦,又是個不支夜
MSN紀錄戳中我笑穴 有關鐘響到底為不危險這件事

一高還有一高高 熟男心海底針

景好碎!!
寫了 三頁不知道在寫什麼 的東西@@
聽到RITA的call in真的嚇壞了我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哪一天沒有被劇組的電話叫醒來 那天就是幸運的
(但都沒接到 又會很不安 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