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0:05:39MayDayMilkTea

Keep Smiling


anxious

hard)
公車司機 我是要下班不是上班喔^_<
當我早上醒來修本時,要心存感激,因為有人剛修完本才睡
週末開會就算了,還兩個會撞在一起

plot)
EP1聖誕夜驚魂、EP2真心滿天下、EP3回憶的逆襲
哈根達斯,置入這麼多吃你可以免費嘛!
為何要把男女主角的感情關係寫成論文
我離開沒關係 你懂留著就好(吐血)>>在寫同人文嗎我
給我ㄧ台微波爐 加溫 加溫 開到最大

script)
最後一版,這是一句比我愛你一生一世還重的承諾
「好看」好重的誓啊
在世界中心搶救男1>洞大到頭好痛
在地獄中心寫本
為演員軋戲修本的事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我沒有梗 我不好笑 我沒有創意 我沒有讀書

press)
警戒週-警戒月-警戒檔
幻聽開始 該換鈴聲>>真不該把CL設成工作來電
i’m a Robot controled by Cell.
Robots work while turning on
掛電話後什麼都忘了
我的心 降到了零下幾度C
pressure is precious
12月還在不在

middle)
1895原班人馬再現
出處未知等著被告
會被英皇殺了>>一條新聞從北極傳到南極的時候會變成相反的意思
擺脫針插大作戰
哈哈哈 阿泰的片頭真的很好笑-但我笑不出來
哈哈哈 小芬好好笑 有必要為此做一個簡報嗎


Keep Sm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