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26 21:29:03我這個人

三十歲以後再談感情的事吧!

也不是受了什麼刺激,或是受誰影響所致。只是覺得不斷地追求與尋覓真愛是件頭痛的事。
就讓追求的心止息吧!
我累了。
三十歲以後再來談感情的事吧。
我真的好累~~ @_@

-----------------------------------
呵…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實踐呢。^_^。

我想,三十歲以後的我,身心狀態也應該趨於更成熟穩重,也許那時候會更好說不定。

那如果在三十歲之前有愛情撞進來怎麼辦?嗯…我倒是沒想到具體的應對方案,等想到了,再寫好了。

那三十歲以後依舊沒有愛情呢?哦…這就不用我操心了,父母親、長輩們會安排相親,我想逃都來不及呢,至於有沒有緣份,呵呵,看各自的造化了。^^。

三十而立,希望如此。^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