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7 00:56:59我這個人

想寫一封情書給妳

想寫一封情書給你,可是我寫不出來。

於是,跟往常一樣,默默地守著。

看著你的一顰一笑,看著你的一舉一動,高興快樂的時候,悲傷難過的時候,鬧脾氣的時候,三八阿花的時候,待人溫柔的時候,漂亮的時候,生病的時候,發胖的時候,苗條的時候,吃飯的時候,走路的時候,交談的時候,聰
明的時候,發呆的時候,被人捉弄的時候,臉紅發糗的時候……

然後,我在你背影守著的時候。

很難說是什麼時候愛上你,記不清楚了。

好感總是從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慢慢積累而來的,這點點滴滴也匯成愛你
的海洋,而我是海中的綠島,在月夜裏搖呀搖的時候,妳也在我的海洋中飄
呀飄~~~~

想寫一封情書給你,可是我寫不出來。
於是,綠島小夜曲化為對你思念的象徵;將這思念
送與你:

%%%%%%%%%%%%%%%%%%%%%%%%%%%%%%
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啊搖

姑娘呀妳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妳的窗簾

讓我的衷情像那流水 不斷的向妳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已是這樣沈靜

姑娘喲 妳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

這綠島的夜已是這樣沈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