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01:24:14折翼天使

終於阿~~~~~~~~~~

今天終於看到了那個長的很像小任的人了
哇哈哈~~~~~~頓時血脈噴張很開心ㄟ!!
一直以為再也看不到他了~~~~~^^Y
頓時整個精神就來了
也不知道爲什麼反正就開心就對了
直得紀念的一天
下午又跟那位常見到的人做丟臉的事了
唉呀呀~~~~~~~~~今天整個就很白痴

昨天和學姐跟傻B綠練瘋話~~~~整個很開心
今天其實都很OK才在想今天很開心
回家又有好多的不開心~~~~~~>"<
整個就不爽加難過~~~~~~~~~反正這就是大學
自己要乖乖的習慣喔!!

不爽的事聽著五月天時頓時都煙消雲散了
我想只有你們才能如此輕易讓我瞬間愉快

不過可惡~~~~~我買了一打的咖啡廣場
4張發票~~~~踏碼的都沒中
我想我會喝咖啡喝到中毒~~~~~~我離天堂好近阿!!
我想不用到101了啦!!XDXD
請教那個中2次獎的人~~~~~分一點運氣給我啦!!
我好想中獎啦!!看著一打的咖啡我好絕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