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7:44:38AGU

撈麵 - 海天香餃

同事介紹萬華龍山寺附近這間店的水餃、撈麵,趁著週末前往試吃。由於店面小小的(只有ㄧ張桌子),而且要幫親友買晚餐,於是就外帶。

這次點了兩種乾的撈麵 - 餛飩和什錦,價格都是60元,我建議還是選餛飩撈麵好了,因為有四顆不算小的餛飩,而且裡面還各包了ㄧ隻蝦子;什錦雖有豬肝、蝦子、魚板、魷魚等,但我覺得還是餛飩撈麵較有特色。可惜沒喝到湯頭,下次直接到店裡面吃,應該有附清湯吧!

這間撈麵店沒有明顯招牌,就在洗衣店及蚵仔麵線中間,我覺得物美價廉,值得前往。在龍山寺附近的美食還真是蠻多的,昨天還順便買了旁邊的蚵仔麵線,果然蚵跟大腸又多又大。這兩間店真不罔我們由內湖千里迢迢開車到龍山寺來買。

要買冷凍水餃時發現:高麗菜豬肉已經沒有了,顯然我喜歡的高麗菜豬肉果然是水餃正宗!於是就買了蝦仁高麗菜及豬肉胡瓜各一包,等吃過之後再補登照片及心得。

這間水餃吃起來不會太鹹,味道也不錯。豬肉胡瓜應該不只有放胡瓜,味道還蠻豐富的,果然是物美價廉。想不到誤打誤撞還可吃到這種胡瓜包水餃的口味,顯然人生中的很多樂趣來自非計劃的意外。(有看火影忍者的人應該會想到:漩窩鳴人靠著「意外」打敗許多實力比他強的對手!)

海天香餃:
和平西路三段168號(開車前往,和平西路往西在高架橋下方迴轉,開車幾乎看不到招牌,看到麵線及洗衣店停下來就是了)。問了店家營業時間:每週七天,早上七點多到晚上八點半。(真是勤奮的台灣人!自覺十分羞愧...)

補貼一下後來去吃的照片,這是雲吞撈麵(乾) - NTD 60

這是什錦撈麵(乾) - NTD 60
最後附上價目表。
水餃的價目表:
joneshon 2007-05-29 00:11:46

太遠了,我在高雄耶
不然就去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