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9:12:33莫莫♀丁丁

給丁丁(二)::安全感

 
眼見二月份快結束了
心裡有點惆悵
一方面是這個月有很多對我們很重要的回憶
第二是自己學校的事情令我心煩不已
許多事情我根本已經採取了放緩狀態
該我做的我去做 不是我做或我沒去做的 我不想管
這不是我的工作 我為啥要把精力花在這份上
正如我對不喜歡沒感覺的
我就不會插嘴 或敷衍你幾句 哈哈帶過....
******* ************ ************
這是我們第一次沒有一起過情人節
我不介意有沒有慶祝但我想和妳肩靠肩去散步
這是我們滿三周年踏入第四年的月份
以往也是去教堂那間義麵坊慶祝
或是回去台大逛逛

我想了又想, 想要做點什麼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叛逆不聽從父母的話,朋友眼裡我很自由
但其實我沒有很大的自由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要看mv
因為我喜歡裡頭的掙扎感
放手 緊握 再放手看看 還是緊握著拳頭!
以前總覺得手裡空空的沒什麼東西,只能握緊妳的手 ,才不致害迷失
然而 現在,我知道自己握著點什麼....
親愛的,你還是如同以往,不管我的家有多遠,不管自己多累,也會來找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79vehxidaA

看著天 一邊開車一邊打哈欠
DJ報時說 清晨六點 想到見你就不累
Oh這些年 我還留著你的高跟鞋
也會嫉妒今天誰的吻 有落在你的唇邊

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
Oh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
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Oh忘不了 曾經愛得那麼的狂野
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 依然這麼濃烈
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
心的距離 能縮短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
丁丁 2009-02-22 21:40:03

當然,縱使大家都說我這樣常去找你很花錢
但是我認為,用錢換跟你相處的時間,我願意的
因為她們不懂遠距離那種彼此思念的心是如此的濃烈
不管什麼時候,我還是要跟你說...我好想妳喔!

版主回應
即使不能天天見面也不怪誰
因為是我們選上彼此的
有些人縱然天天可見面
也不見得能珍惜對方
也未必付出時間和心意....
所以
我們是幸福的幸運的
2009-02-22 22: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