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9:43:03莫莫♀丁丁

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很傳統
是那種話不多
不太會笑
工作認真的人
父親總是把家裡弄得整齊乾淨
只要我們愛吃的菜
他都會弄得出來

父親和母親的不同
在於父親明白事理
不會多問我什麼
但我明白他知道什麼
 
那天碰到小學同學的雙親
他們的兒子已經結婚還有一個已經三歲的女兒
被他們問到有點抓狂
我的工作我的薪水我的戀愛他們都要問
老娘的事干你們什麼事???
他們說:「你爸爸說你談戀愛了,啥時結婚?」
 
沒想到我父親幫我回了他們
父親他什麼都知道了嗎?
還是他誤以為我每天用MSN講話的人是男生?
 
其實父親大人給我很多自由
他要我做的事只有一件
就是好好工作好好存錢
他絕少問我私人的事情
也不干涉我的生活
其實我跟父親的個性相似的
不是嗎
 
謝謝您父親大人
給了我那麼多空間
 
 
 
 



 

上一篇:改版中的調整與改良

下一篇:瘋子烤肉

Caramel Macchiato 2008-10-06 01:14:18

很羨慕妳有這樣的父親
如果我的父親有機會與我談談事情
說說心底話
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是這樣的父親
應該會吧
聽說他很疼我
考高中那年
我夢見他來用獨特的方式讓我知道
如果考上高中
我將會有一輛腳踏車
因此
在我考上高中那年
母親替他買了那輛腳踏車給我
不過只騎一個星期就被偷走了
沒夢見父親回來打我屁股
幸好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可以跟父親聊聊天
可是總說不上幾句話呢......
我也很羡慕那種很熱鬧的家庭

我想自己的父親是疼自己的吧
只是方式不一樣...

我覺得...回憶好美
那怕回憶只是場夢也好
2008-10-06 19: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