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31:47莫莫♀丁丁

200806~香港休閒遊(1)

NB網路一直不太正常,這兩個星期也沒辦法常上線。
上上上星期去了香港,這一次沒有急速地回來澳門,
反而在香港過了一夜 ,丁丁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相關的資料,
我們最後選了──帝洛文那公館。
上網看了它的介紹和地點,覺得價格ok,設備也不錯,
結果証明是沒錯的,推薦大家去香港可以訂這間。
我們訂的是雙人床,房間不大,但應該有的設備都不會缺乏,
可以上網~另外特別的是它的浴室有個很像太陽的大鏡子,
設計蠻精緻,還有個可愛的體重磅(上面印有兩個腳印)
牆上還漆有圖案,減去了單調的感覺
大家下次去可以考慮一下哦~~
在飯店弄好行李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山頂看風景
走到公車後才發現地圖和小冊子也忘了拿@@
兩個笨蛋就只能靠自己,丁丁說就只能靠我這個會講廣東話的路痴了...
在公車站找到了去碼頭的公車,沒多久就有車子了。
我們打算到碼頭坐小輪船,再坐纜車到山頂。
在渡輪上的風景很美麗,天氣和暖,一掃幾天以來的陰霾,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看這看那,好像小學生去畢業旅行。
丁丁說看我這麼開心,她也覺得好像真的很好玩很迷人......
(看來興奮的只有我)
以下的巴士是專門去山頂站的,它會停在山下的站,
然後再買票去坐纜車,門票有幾種,而我們就買了套票,
套票除了坐纜車以外、還有蠟像館的門票、看台風景票。

排隊坐纜車的人超多的,我們等了兩回才輪到,
車上位置蠻多的,建議要坐右邊,不然沒風景看喔~
而且車子到了越高的位置,傾斜度越大,心裡有點怕伯,
但風景是越來越漂亮沒錯~
到達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我們先去逛爉像館,
幸好爉像館人沒有太多,小倆口可以慢慢看慢慢拍個爽!
蠟像館的人物很廣很多,有幾個地下室,感覺好像看不完似的。
當中令我最深刻的是鄧麗君、張國榮、雙生兒、張栢芝、李小龍、古巨基、衛蘭.....因為太像了!!!
丁丁還說不敢拍照,因為感覺好像真人!
真給丁丁打敗了呢~
我們逛了一個半小時,然後再到觀景台,
觀景台很多人,大多為老外、日本、韓國人,現場充斥著不同的語言,聽得我頭昏腦脹。

觀景台那邊的風很大,待久以後會冷,去的時候一定要拿外衣,不然會著涼。
山上的視野真的很棒!
周邊也有一些豪宅,站在那兒,真的可以感受到什麼叫做居高臨下;偶有煙霧瀰漫,住在這裡,真的環境清幽、空氣清新耶~



我們兩個一人一台相機在手上,
任天色由明亮變成昏黃、再變作漆黑......
兩個人在隨意的聊,再靜靜的等待著,然後靠著她。

我想,夜的美,就從這裡開始。


大約七點半左右,我們商議要下山了,不然肚子會餓扁。
可是等纜車的人很多,我們大約等了半小時才上車。
回到市區已經八點多了,吃個晚餐再旺角。
旺角這次不再去女人街了,我們到了新之城附近,
又吃了甜點許留山,又冰又好吃~
我們在新之城逛了蠻久的,因為裡頭有許多精品店,
丁丁買了麵包超人小公仔,我則買了大寶;
重點是衣服款式比澳門多,又比澳門平宜,
真的不買是對不起自己呢。
2008-07-08 00:31:36

蛤,是唷,
真好真好
我也想去日本呢
若不是因為假不夠
不然本來是要去日本的
嗚嗚嗚,
只好等明年了呢。

但去香港不知道要去哪
呵呵

2008-07-03 19:00:02

呵呵,難怪你很久沒上線的樣子
去香港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嗎?
我和瑞本來要去日本,
但因為她公司的假不夠
所以只好去香港了。
因為瑞囉哩巴縮的覺得去日本要多天才過癮
帝洛文那公館真的很美
可是以地點來說我們要住銅鑼灣

妳有像本嗎?
好像看看唷><

版主回應
我沒弄相本呢
但我以前都有寫過去香港的什麼什麼的
銅鑼彎也不錯啊
交通很方便 拉子聚點又多 哈哈哈哈哈
有想去什麼地方嗎?
我八月也要去日本玩
這是我畢業後第一次去日本呢
好期待
2008-07-04 00:18:08
你好,我是貓老大 2008-07-03 12:46:51

帝洛文那公館呀
我也不知道呢

這躺香港遊很悠閒呢

版主回應
這間還不錯啊
交通也算OK
丁丁不喜歡太趕的行程
所以我們都很隨意的逛
事先還是有計畫
但有時候還是見機行事
2008-07-04 0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