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2:54:34莫莫♀丁丁

我們的遠距離

d:回來了
d:寶貝準備要睡覺了對吧
d:我嘴唇破掉
d:超痛的
d:好幾個洞耶
d:寶貝應該去洗澡了
d:沒關係,我等他
d:一輩子我都等他

丁丁習慣在線上等我
因為我們吃飯的時間超不一樣
所以不是我等她,就是她等我
沒有遇到就只好留言在對方的msn
遠距離的我們就如此通訊
手機 網路 機票
剛開始真的沒什麼信心
但漸入佳境的我們也適應了這方式
雖然無可奈可
但也深信這只是短暫的

生活彷如呼吸一樣
平常卻欠缺彩虹的色彩
偶爾借由彼此的文字
得到瞬間迸發的感動

就這樣
原來我的心還是正常的
我不是木頭人
還是一個需要關心的
還是需要合群的

經常被不太熟悉的友人誤以為是強人
誰知我臉上的堅強和冷酷
都是天生卻不是心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