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57:58莫莫♀丁丁

24

趁著週末大家都有空檔
所以約了好幾個高中好友一起慶祝
她們在約定的時間紛紛抵達
我們一群人都蠻愛吃泰國料理
所以這次選了一間叫「泰皇」的餐廳

看著大家議論紛紛的在討論要吃哪道菜?
要怎麼點才花算?
我突然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不管大家工作多忙
還是跟以前一樣

F她親手造了一個娃娃給我 還付上項鍊 
我第一次收到她如此花心思的禮物
她果然是我們之中最巧手的一位
其他的都是跟大寶有關係的物品
這是我回澳第一個生日
真的跟台灣過得十分之不同
雖然我常抱怨澳門什麼都沒有
可是有的應該是情份

飯後我們去了中區 燈亮如晝 
處處都瀰漫著聖誕節的氣氛
一個人在澳門也許會覺得沒什麼好逛的地方
每個地方都會是你去過的
然而那天晚上
我和丁丁經過了平日會看到可是沒注意過的地方
那邊有一間葡國餐廳
周邊點亮的小燈 份外美麗



上一篇:2007‧我們(三)

下一篇:~V聖誕快樂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