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59:36莫莫♀丁丁

我們(二)

基於丁丁那時身份所處於的尷尬
所以我不敢想太多
同時也忽略了自己對她的關心早已超出了朋友的界線
她(後來在一起才講到的)也是礙於我年紀太小 還有她自己的事情
而致使放下了喜歡的念頭

想說”喜歡”也許只是種感覺
隨著日子的消逝 感覺也會消散吧...
可是並沒有這樣
在她回台的年假中 我們碰面了
那是一個陰冷的寒假 還下著毛毛小雨
她跟我想像中的模樣相差不遠 只是沒想到會有白頭髮而已 哈^^

在某個時期的你會遇上什麼人 原來冥冥中早有安排
不早不晚 恰好那個時候 你就遇上了一個她

丁丁年紀比我年長
所經歷的事也比我多
她的成長和自我認同的過程之中 也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每一段的付出 結果 分享 折磨
也都練成丁丁現今那份珍惜的心態
而我所幸的是
遇上了這個懂得珍惜的女生

她是個不太承認自己是個踢的”踢”(我加的)
還很堅持自己是不分
不會說哄人的話 也不懂逗人
可是人很善良 而有耐性
我朋友常覺得丁丁這種溫和的人 剛好配我兇巴巴的女生
而事實又証明這是對的
雖然她不會說哄人的話
可是我永遠只要記得這句話就好了
我希望拉著妳的手到老





上一篇:我們(一)

下一篇:夢境

Msao 2007-12-06 23:55:36

正所謂
雨天後必見彩虹

我相信
最好的永遠是最後才出現
所以一起加油吧

Macchiato 2007-12-06 08:26:13

真的很羨慕
你們現在的生活
目前心痛的感覺還將我包圍著
看到妳的新聞台
有很多感動
我還在茫茫大海中找尋
那個可以拉拉手的她
期待可以像妳一樣
感受到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