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8:44:50莫莫♀丁丁

給妳的絮語

嘿 好點了沒?
想用輕鬆點的方式跟你問好
這裡面有沒有自責的成份?
應該是有的。
今天一整天的想哭,哭你的病、你的難受、你的孤獨、還有你的無助感。
沒法在你的身邊安撫你,是我自責的原因;而我更自責的是沒法給你撥一通長途電話。
我不知道你也是否多多少少也感覺到我的冷淡?
但我希望你知道我是無心的。
我也明白自己忽略了很多你的感受,
我沒有發生什麼事,也沒有喜歡上別人,
只是我在安靜,特別是這個禮拜以來,我刻意的有心的要自己一個人。

要自己一個人冷靜,要自己和自己獨處。
因為我漸漸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我很想讓自己思考清楚。
我可以給予別人的夠不夠?

每一個夜晚
當我躺在床上快要入睡
總是側身讓旁邊的位置留給你
靠著那冰冷的枕頭
開始在心裡和自己私私細語

在知道我們的事的朋友面前
甚少提及對你的思念
只因為我不習慣把這個我表現在她們眼前
有時候想要一個擁抱 卻羞於啟齒
唯讀對你才會那麼不要臉
那種感覺好比家人
更甚者 應該像丈夫(老婆)

常常覺得在這裡的話
像是對著你說的話
彷彿你就在看就在聽一樣
但其實你又懵然不知這裡的存在

上一篇:so sweet

下一篇:為愛走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