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1:58:12莫莫♀丁丁

版面對我的意義

我換版面了,之前是用有一間小飛機的,
現在變成家居的畫面。
為什麼?我自我給予的意思。

用那台有小飛機的是因為我們分隔兩地,
我希望能把愛傳達讓妳明白,雖然只有文字和視訊通話,
但我相信持之以恆,未來是我們可以走下去的方向。

現在換成家居,是因為我覺得距離目標越來越近了,
妳的努力將被一步一步的實踐。
我們的理想生活快要兌現了。
妳知道我心多麼的興奮和期待嗎?

我不太會嚷著說我愛妳的甜言蜜語......
可是,我的生活不能缺了妳的存在。

今天終於拿到薪水了,我人生中第一份畢業後的工作的工資耶~
我要給我家裡一半,再來就是要交學費,
應該沒有多餘的了。

放心,我不會亂花錢,我要去找妳。

上一篇:這五天的快樂時間

下一篇:小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