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6:52:34陈小囡。

又蠕动回报台╮(╯▽╰)╭


有时候在想,我是不是给压抑了太久囧。

大巴一卡壳,我就屁颠屁颠的跑来找报台说说话。

只能说,姐实在是太闷骚了╮(╯▽╰)╭

一没说心里话,心里就憋得慌。









昨天去面试原告被告,很不幸的泡汤了。

其实我挺会演戏的,只是脸皮太薄,不好意思显摆哈。

从小被爸妈压制的,我都不会做自己了╮(╯▽╰)╭

老妈太伟大,说的每句话都像哲理,所以我只能远远的崇拜她,看不见眼前的自己。

所以,所有重大事件,我最想听到的鼓励是她,最想得到的安慰也是她。

很不幸,到头来,都是被痛骂一顿。

所以,为什么如此羡慕麦有那么一个好妈妈,还会邮寄食物给他。

当然,我妈也很爱我哈,形式不同而已╮(╯▽╰)╭










距离回家的日子已经可以开始倒数了。

想念我那张kingsize的大床,想念我家土弟╮(╯▽╰)╭

但目前为止,当务之急还是应该解决我的考试问题。

两门选修考试算是过去了,真正的挣扎还在后头囧~

起初挂科这事我连想都不敢想,也根本不屑于跟他有任何关系。

但是最近不禁要开始小有担心了,

毕竟偷懒的人早晚会受到惩罚的~o(>_<)o ~

老张高考前的那句话还真是显灵了╮(╯▽╰)╭










最后规劝自己一句,别想没用的,活在当下才是王道~

rocker 土弟哈~

允许姐姐我得瑟得瑟╮(╯▽╰)╭

就外观而已— —|||
judysama 2010-01-10 18:03:18

你弟越来越黑社会范儿了~~

版主回應
像是一个干姐姐说的话嘛你╮(╯▽╰)╭ 2010-01-10 20: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