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1:00:00My Cute Xeme

我是內視鏡。台北雙年展


看到害羞的富諄告訴我們當攝影師的人除了要會拍正妹以外還要學會和正妹相處啊~~身在北美館附近最容易犯的錯就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不懂身邊事物的美(所以遠距離離戀愛似乎就變的比較容易...),花博跟雙年展這麼盛大的活動一直對他不聞不問,這次剛好趁這個活動來一下囉~

 

 

簡單來說,你可帶著你的相機到北美館指定的區域照相,並mail給策展人,到時候會出版出來並寄給每位"作者"

 

可以在牆上自由塗鴉和...捐獻,當作這次展覽費用和公益用途。



這作品如你所見,就是五毛


 

如你所見,這是上面作品的酬勞:0.25元(另外一半抽成抽掉了)的...吐司,是用便利商店的吐司價錢除以吐司重量得出來的喔(我都認真了...)


沒吃中餐的我忍不住.....


 

 

這電影想告訴我們什麼嗎??


記憶一格格的播放,一幕幕在記憶中還是歷歷在目

 

單眼中央對焦最容易發生的事....

 

驊陽的老闆好常被拍喔,連在雙年展也可以看到(之前網路上看影片也有,她算相機街的代言人嗎XD)


有一種小小復古的感覺


太陽好大~



美術館新貌



放了好久才想起來這篇沒打,看到放映機突然讓我想到"最長的電影",不過跟我倒是沒什麼關係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