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9:39:00My Cute Xeme

懷舊。Cubbish。老電影


在網站上看到Cubbish在1/17要從紅樓搬家到火車站了,趕快過去撿便宜拍照留念一下

Cubbish是把身邊的人物透過作者敏銳的觀察下畫成可愛的動物or外星人,精闢的譬喻和畫風讓人愛不釋手。

結果到那邊才發現改到1/31(便宜沒撿到...),不過也跟店員聊了一下,時間過的超快,從我們認識Cubbish已經三年了,而Cubbish也剛好三歲了,如今他從一個小品牌變成人人愛慕的大品牌,想當年在華山的創意市集裡面我在三個攤位買東西,台北不來梅,Cubbish,FouFou,現在可以在美術館,金石堂,文具店等等看到他們的作品,再再告訴我們有好創意不怕沒有地方發揮啊~

這三大品牌從紅樓撤離,其實也代表那邊"曾經"是所有創作者的天堂現在也失去了他的魅力,老實說要不是我常去一般人即使經過那邊都不會知道裡面有一條創意商品街,政府說要扶持卻連入口在哪都看不出來還叫扶持嗎...|||

現在裡面大概只剩下0416是我還喜歡的品牌吧,其他好的都撤掉了,我有買過0416的水泥筆筒,現在還在桌上,現在也沒有出了,剩下我不能穿的衣服="=


最近紅樓有個展,"台語片專題",走的是懷舊復古風啊~



現在最夯的台劇:光陰的故事


汪洋中的一條船底片,真的還蠻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