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8 22:19:23狼犽‧麥

遠方的朋友,你聽到嗎?

親愛的遠方朋友,你好嗎? 已經有兩天沒有收到你的回信了。都在忙嗎? 對,上學該是很忙很辛苦的。 是有什麼事情突發的所以要急於解決而沒空回信? 又還是你的心情還沒好起來,所以就不想理會我呢? 又還是已經把我當成惡魔,直到現在還是在憎恨我呢?

我老實說,我開始後悔當初送給你的一首midi,把你弄哭了,對不起! 那也是我意料之外你會給我的反應。 其實,我是真的沒有所謂呀! 就是早跟你說過,我的出現,只不過是為你療傷而已。 可是怎麼現在我反倒過來把你弄得更傷呢? (苦笑) 看來,我一定是弄錯了什麼,也把一些東西的地位錯了。我真的該再跟你保持通訊嗎? 現在,就連我自己本身也糊塗起來了。 我會問自己,現在的我還有幫助你的能力嗎? 要是比著從前的我,可能很有信心的說一聲: “有!” 可是現在的我,猶疑了。 也許,我的能力還是不足夠去幫助你,很抱歉,對不起! 雖然我已經盡了全力,可是還是差一點點….


By 狼
28.5.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