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4:37:35M小姐

Boxing day

今天是boxing day,但對我來說這只是假期的最後一天而已。放了四天假,人當然變得頽癈,幸好還記得跑步,我不想老來周身病痛。想買被套,到西田看看,原來有好多款,但唔知個size,所以都係冇買,結果買了只剩一件的風褸。之前買那盆植物到而家都在生,證明我間房殺氣都唔係咁大。

父母不在家的日子真是頽癈到極點,竟然可以以六粒金莎作為晚餐。and廁所還有一大堆衫未洗。當我想洗的時候,發覺已經忘記了洗衣機的正確用法。剛才到樓下跑步,發覺很多玻璃碎片,跑了一陣便沒有再跑了,雖然只跑了一陣,但身體明顯比之前好。雖然之前太凍停了差不多兩個星期,但再跑竟然沒有周身骨痛,這可以說是奇蹟,應該是我會繼續跑步才是奇蹟。

明天日文考試,可以算是溫習過,看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其實我耐性真的很有限,根本不可以長時間溫習,無論是英文或日文,最多一個小時而已。以往都不明白為何可以在自修室坐這麼長時間,但又不是溫習的,只是發夢而已,真是可惜,太浪費時間,應該去做其他事情。現在間中還會發惡夢,都離不開中七高考,真是太恐佈了,最恐佈是要由頭再讀過,豈不三十歲還未讀完!簡直好像跌入地獄,永不超生!

今天看新聞,見到某間學校為學生準備什麼中一面試班,過程好像中七考英文會話,簡直全部都思覺失調,如果我係家長,一定唔會比仔女讀那間學校。最諷刺的是之前看一本關於精神分裂的書,當中三分之二的案例都是因為會考或高考所引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