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9:08:21飲愁酒,愛傷情

娛美德CEO抗議防陷溺係統 拒絕參展游戲展國際業界!

  日前,娛美德公司CEO南宮勳決定,拒絕參展今年的韓國游戲展Gstar2013。同時主張,要从新攷慮是否要在釜山舉辦。据悉,娛美德CEO的此次決定,是為了對新國傢黨徐炳株議員提出的強化防沉迷係統法案進行抗議。因為,徐炳株議員的舝區就在釜山海雲台(韓國游戲展的舉辦場所就在海雲台邻近)。

  同時,他還提議“主張停辦Gstar2013”,並主張,為了業內要全面攷慮是否要舉辦2013年的釜山Gstar。

  另一方面,他表示,本人並不是對青少年的沉迷問題視而不見。而是對政府的不供给任何可行性计划,一味地抵制游戲的行為表示憤慨。

  《CREAMPH》、《蒼天》、《N.E.D》、《PROJECT-山》。

  1月11日,娛美德公司CEO通過個人的Facebook表现,“海雲台地區的議員也參與強化防陷溺法案的現狀之下,參展韓國游戲展,我們的自尊心並不允許。因而,決定不參展2013年的Gstar”。

  娛美德公司簡介:

  韓國We made Entertainment公司是有名網絡游戲《傳奇》的開發商。它們開發的游戲遍布世界各地,不僅在韓國,在歐洲、亞洲以及全世界都有著它們的腳印。目前正在運營的游戲有:《傳奇2》 《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