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8:39:51吉賽兒

2005

我最近是塞奇了一點...
搭配著牙套拿掉的婊臉婊臉...
可是我有好過一點
我打算就這麼延續到2005去
不想再騙自己
打算就這樣直到永遠
過去的自己就是很愛鄉愿很愛裝好人裝猴沛城
但是其實我不是骨子裡是臭臉王所以很容易覺得累…
好好好…我要捏自己的手臂不要再數落自己的不是了已經說夠了

其實人是矛盾的我日復一日越這樣覺得
思想永遠跑的比我還要快(白吃啊廢話連小學生都跑的比我快啦阿哈哈)
那要怎麼辦呢
總不能像一顆陀螺一樣在地上猛轉啊
今天跟這個人好明天跟他切八斷今天跟這個人在一起明天跟別人訂婚
今天一整天只喝一杯水明天中午吃麻辣鍋晚上吃凱菲屋
其實我也希望人生是會這樣子
坦白講我覺得小甜甜布蘭你想怎樣是有在漸漸做到了啦只是他小腹太大且五五身的嚴重
但看他跳舞那種沒有明天的狠勁就知道她決心霍出去了
連嗶昂司都沒有她那麼狠喔所以沒有她紅
感覺她有一天會在台上腳踝斷掉然後她會得到畢生最澎湃的掌聲
也不是說要做一番事業
只是想說要對得起自己
不要浪費時間在無聊也起不了興趣的事情
我坦承我是很容易對事情起不了興趣
所以只好從身邊的事情下手
開始覺得它們有意義然後去做然後從裡面去蕪存菁留下可以記得的其他丟掉
趕快趕快感受這個可怕又可愛的世界
看到蔣方良的故事就哭覺得自己要學她一樣的有風骨
看到海嘯來就合十念阿彌陀佛祝他們到西方極樂世界(而不是跟他們合照啦媽的哪裡來的觀光客不要臉成這樣有一天你也會跟他們一樣!!!)
賺到錢就存一半另一半拿來砸人(砸店員啦阿哈哈哈)
遇到可愛的人就愛個夠吧吧吧
well well well……
就是這樣
過我剩下來的日子
一樣要說
life is every breath
吸吧吸吧安德列伊吧~~~


照片是聖誕夜出去玩但是那天早早回家因為好擠好解又沒人緣
左邊是我敢說全場最誇張的超敢打扮小姐我摯友我摯友
中間是我敢說全世界最想去上海的小姐我摯友的孽友的好友
右邊是我敢說最想拿魚翅漱漱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