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15:42:00吉賽兒

The truth is

...admit yourself a bitch

我承認我有一點嚴重的明星夢
永遠覺得電視上那些可悲的商業女星很爛奶小腿短身體乾癟我只讚賞國外演員
我覺得自己長的很特別很有質感很正總有一天會紅
我承認我今天開車開在虎林街被一台載貨卡車擋住很久
我長按他喇叭三十秒旁邊人都在看我但我不管因為我覺得我可以輕蔑他我覺得他下等
我承認我不喜歡我現在的工作但我沒有專長所以我得巴著我媽
但其實除了狂打雜我沒有其他貢獻但又無法跟著我媽刻苦耐勞因我好逸惡勞的嚴重
我承認我是拜金主義有時候會用上流社會的價值觀來精神打壓我的朋友
但是其實戶頭裡面沒有什麼錢只因為我知道我可以花我媽賺的辛苦錢
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完全的公開我也可以交女朋友
有時候甚至覺得丟臉所以我可能還是會說我交男朋友而且不帶她進社交圈但我又是這麼的需要愛
我承認我走在路上或者是在新環境中還是會看別的男人或女人而同時覺得他們也注意我
而且我腦筋一直動歪念想辦法讓他們喜歡上我不管會不會成功
我承認我沒有辦法沒有愛情在各種狀況或環境下
所以我很容易喜歡上別人無可救藥的
我承認雖然我現在回去學校但我瞧不起系上的學弟妹甚至有一些老師
對我來說他們淺見到不行做的表演簡直就是高中社團活動但我還是給他們甜美的笑容
我承認我有時候喜歡去夜店混因為我愛那裡的聲色犬馬
遇到正妹我就自動略過或是把他們定位成沒腦白痴並且同時恥笑他們過三十之後的窘境
我承認我同時愛慕虛榮卻又無法接受真的愛慕虛榮的人
可能是出自於忌妒
我承認我時常會輕蔑人甚至是我的摯愛摯友
我同時瞧不起以及愛他們用各種社會裁段的標準
我承認我會用全面性的肯定來作弄以及否定我不在乎的朋友
我不告訴他們缺點讓他們就這樣爛下去而且以為我是好人
我承認我到現在都有樂透夢
我承認我不知道我一輩子要作什麼所以我惶恐
我承認我喜歡有事沒事說標準的英式英語只為了抬高自己的身價
我承認我特愛吃但又怕胖有時候會用催吐來減肥
我承認我上面用社會裁段這四個字是想表現我的高水平
我承認我拿了牙套瘦了以後變的自大
我承認我的很自大來自於我的很自卑
我承認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很醜陋
我承認其實我知道這所有的
我承認我假裝不知道這所有的
我承認我假裝不知道是為了裝單純但其實我心眼小到不行
我承認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單純
我承認我因此而自豪不已
我承認我寫這些是因為想讓別人覺得我很了不起

但是很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