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6:25:30吉賽兒

Save the last kiss

Save the first kiss
Save the first fuck
小時候是都作過夢的
誰誰誰會看到我
然後 相戀>依偎>接觸>衝突>發現>醒來
但是要怎麼留的住?
時間過去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為我的狗呼呼大睡而感動他就醒了
所以怎麼留的住?
記得的第一次究竟是會朦朦朧朧的
然後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n次…
沒有關係
it doesn't matter at all
那都是過程
我們終究是要長大
所以
Save the last kiss
Save the last sex 4 the one you love我說
那是可以被守的住
決定了 即使人不在 或不再
it would always be your last memory

而我
也擁有我的



-------謹獻給我的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