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00:48:27吉賽兒

Dramatic Piece Part 2--inner action!

其實
我很感動我身邊很好的卻挺藍的朋友 (不勝枚舉 -_- )
在跟我聊到這次事件的時候都對我語帶保留
他們也都是怕太激動會傷到我這綠鬼
而相對於我對他們也是
所以一群朋友聊天我幾乎都無語
也因為挺藍的太多
多到我覺得可怕 -_-...
所以我也已經無語了好幾天了
但 政治奇妙的地方就在這裡...
雖然已經聽了那麼多
但說真格的 我就是那種
"不覺得有做票"

"真的不覺得是他叫人開的槍"
我就
"真的覺得他就是剛好小贏了三萬票..."
馬哈哈
在我親愛的朋友眼裡看來一定很不可思議
他們永遠也不會懂為什麼我要支持那樣的政客
支持在他們眼裡只會作秀 只會說謊的人
而平常愛想太多的我
這個時候卻naive成這樣 變成好寶寶
而當然
就像我永遠不了解為什麼他們會要挺藍老人一樣
或是那些人為什麼會一直堅持在那裡不走
為什麼要唱中華民國頌或是舉國旗之類的
我真的無法感同他們的熱情
也無法想像 他們這樣的方式怎麼能愛台灣

但他們就是 而我也是
大家藍藍綠綠的 就是這樣

這次選舉
我體認到朋友間的政治理性多重要
感動的是
沒有人教導我們
討論到後來
我會說
"對啊 ,阿扁也該趕快出來解決一下啦...讓大家服氣啊..."
朋友會說
"對啊 ,那些群眾也真的不要再鬧了...這樣社會太亂了趕快回家啦..."
這好像是很好笑
但不管我們是不是出於真心
我都覺得很好
而當然我們內心挺藍挺綠也並沒有因此改變
我與朋友們就這樣互敬互愛的的過了這些天
對這 我感到相當開心以及自滿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而這次的選舉 也讓我發現
原來不只是感情會讓你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在屋裡來回踱步 緊張的流手汗 整顆心揪成一團…
開音樂開的很大聲只因為不想在聽到有關"他"的事...
嘿嘿
媽,我出運了!

看到證嚴出來跟大家說話 也是第一次感覺到”淨化人心”
是啊
希望能多少有所幫助 就像對我有幫助一樣
福爾摩莎加油
風雨將要過去
而大家都會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菩薩說的喔
大家都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