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9:57:48秋之憶曲

說好的 幸福呢?



P1150007.JPG




時間過了,走了,愛情面臨選擇...

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旋律及歌詞不斷的在我腦中打轉,

此刻的我,深刻的體會到這首歌中,女孩的心情,

愛情的墳墓是甚麼?

對男孩而言,或許是結婚,

對女孩而言,是沒有未來的愛情。

等待,是因為愛,

不等了,也是因為愛,

愛情的過程,是否能夠一成不變,毫無誓言及承諾?

愛情的最終,是否仍是愛情?或是親情?

如果愛情只是兩個人,那麼有個人累了、倦了,就可以毫不留情的轉身離去?

好多的問號,

對於愛情,我只是個初學者,我只想單純的按照步驟一步一步走下去,

四年前人們問我,願不願意談一場有未來的感情,我選擇說不,因為我恐懼不熟悉的事物,

四年後人們問我,你們愛情的未來在哪?我選擇你,因為你是我熟悉的愛情,而你卻回應我,不要盲從。

你不知道,這不是盲從,這是選擇。我們選擇的從不是現在,選擇的是過去、現在、未來,過去的我選擇你,而非未來,現在的我選擇你,選擇與你一起走到未來,而你的選擇,卻是阻止我,參與你的未來...

你不明白,我的沮喪,是因為你從未想過,如何捍衛這段愛情,它並非隨意可得,它代表著你的讓步,我的犧牲,好多好多的付出,才換來一段微渺的愛情。我珍惜著它,我想守候它,卻只能冷冷的看著它,一步一步離我越來越遠。

兩個人,如果走到最後,仍是兩個人...

那麼,要等嗎?

 

 

 

 

 

 

 

 

 

 

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