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00:52:11秋之憶曲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換工作了。
為了這個問題,我整整苦惱了兩天兩夜。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個工作將會衝到我的通識課程,而這個通識課程又是我認為能夠學習到不少東西的課。所以我必須在工作與課業兩者中做出決定。當然,其中也有個讓我苦腦的事,就是工作本身,這個新工作其實是陪讀,對象是個國一生(我到第一天去了解環境時才知道她是國一生,原本還以為只是小學生),對於這樣的工作,之前完全沒有經驗,我也怕自己做不好這樣的工作。在不斷苦惱加苦惱後,在某個事件的啟發下,我還是決定接下這份工作,不只是因為它的薪水高,我覺得這個工作,會讓我有個特別的經驗。

所以我換了工作。
今天第一次去,陪讀的妹妹還滿活潑有趣的,不過她的問題也滿好玩的,之如為什麼restroom明明是休息室卻是浴室,還有為什麼英文沒有火星化的傾向等等…說是陪讀,我倒是覺得是陪她說話講笑話。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很有趣的開始,接下來的日子,也希望這麼快樂的接下去。

不過重點是…國一生居然就比我高出十來公分…現在的小孩子…發育的真是良好啊~~~

上一篇:關於,那幅畫

下一篇:只是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