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43:35沉默是金

這次是真的嗎...我要努力

這次是真的真的要乾淨點

你不購愛我因為你沒辦法為了我解決任何的事情

你很愛她因為你願意位她欺騙我ㄧ起做任何事情

我要努力努力

把你踢出我的心

踢出我的世界

我可以的

我不需要每天都生活在痛苦的生活中

擔心的世界李

流淚的空間中

只要一段時間

一段時間我依定可以的

讓自己留最後的依次眼淚

哈哈哈哈

妳們那天去吃飯

你竟然單獨呆在他ㄉ房間

你要我怎ㄇ相信妳們沒有什ㄇ樣

有關係的兩ㄍ人獨杵在房間內怎嚜可能沒有怎ㄇ樣

就像妳們片我說回家結果是在一起ㄉ時候依樣

還記得我跟他說妳們去比賽時

你說你在看褲子要送給我

我跟他說

他狠狠ㄉ的扼殺了我ㄉ夢

"根本就沒有"

哈哈~這是我的夢

從頭到尾的看了看自己的網至

及大家的照片

再想一想所發生的事情現在的事情

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好可悲

可悲的有點過分

我好想狠狠的打我自己

就算是自虐那也是應得的

心理醫生或許我該去解讀依下我的心

但我知道

你部會未了我做任何的改變

所以我自己寧願清醒

我要清醒

但是我好害怕好害怕

眼淚可以停了嗎

不要在滴了好嗎

有點煩....

有點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