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7:49:44絕種龍

無良店 眼鏡

怡保第一花園的眼鏡店(KFC附近)把展示貨(DEMO SET)當新貨賣,消費人受促提高警惕。

原本想趁今年2月20日到中國旅行前配一副新眼鏡,沒想到卻遇上無良商家,受了一肚子的氣。

事緣在2月15日好不容易選好眼鏡框後,曾詢問男店員是否還有新貨,待對方肯定有新貨後,還一再提醒對方不接受展示貨,才暗中記下展示貨的“特徵”。

在2月18日基於相信,所以拿了新眼鏡後沒仔細檢查便付完餘額,沒想到隔天戴新眼鏡時因感覺鼻樑癢,脫下查看時才發現鏡框的字跡已脫色,而且鏡框還遺下價錢貼紙的膠跡。

當天回到眼鏡店質問店員時,對方裝傻推說是工廠搞錯了,可是卻無法出示原有的展示貨,當時雖很氣,但沒揭穿對方的謊言,只要求他把展示貨換回新貨。

從中國返馬後第三次到眼鏡店,負責的少年店員說我選的款式只剩展示貨,叫我從另外三款眼鏡框中選過,可是都不合我意,更何況還需加錢。

店員又叫我選其他眼鏡框,還說如選到貴的需加錢,我以趕時間和不滿意還需加錢為由,提出一個解決方案,即接受展示貨,但不能以新貨的價錢賣出。

店員較後打電話請示老板娘,並把電話轉交給我聽,聲稱已提供替代方案,即讓我選新鏡框、拿走鏡片去別的店配過(鏡片值350令吉?)、已提供很優惠的價錢等...,在講不過我時還搞笑地問我幾歲。

他提出本身的解決方案,即接受展示貨,但價錢必須減,但她不接受,我便以汽車為例,責問她如果新車有缺陷,是否願意以實價買,結果她很“大方”說減廿大元。

由於顧及在這里無法說明的一些原因,我把原本想開口講的100令吉折扣一半,結果對方很生氣叫我把電話傳回給店員後,店員給回50令吉。

其實,真要算的話,我白跑了3趟、無法在中國旅行時戴新眼鏡的遺憾、被騙、受氣....,
這些都沒算在內哩。

上一篇:好豬不擋路

下一篇:PK欠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