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5:27:46絕種龍

父言子語7

場景:超能龍和噴火龍臨睡前在床上玩耍
噴火龍:Mammy,我是紅色Ultraman
超能龍:我是Ultraman Mammy
噴火龍:我是Ultraman Daddy
超能龍:嚇,你幾時變成Ultraman Daddy的啊?
噴火龍:我是Ultraman舜舜

場景:超能龍和噴火龍臨睡前在床上玩耍
超能龍:叫Daddy沖milk,milk睡覺啦
噴火龍:(躺在床上)嗯
超能龍:嗯怎麼?起身叫,像個大老板“醬”
噴火龍:咯咯咯咯(奸笑,不好意思爬起來)Daddy,milk,milk,please,tq

場景:超能龍和噴火龍在騎樓閒聊
噴火龍:Mammy,我今天吃Apple哩
超能龍:哦,是啊,好吃嗎?
噴火龍:好吃
超能龍:沒有留給Mammy吃的?
噴火龍:你……你…你…你上班嘛

上一篇:父言子語6

下一篇:父言子語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