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11:06:01麥肯西六人行

IF I DIE TOMORROW

"IF I DIE TOMORROW" 是我最近在聽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是上個禮拜
是很新的歌可能還沒發行

聽這首歌時有一股莫名的愁悵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
可是一想到如果有一天我死後 如果我還有遺憾那一定是我白走一遭了
我想在有生之年真正的愛過一個屬於自己的人 而那個人也同等的愛我

愛情當中有很多rules 但有時候我其實覺得那些都只是理論 人生這麼長
變數那麼多 有什麼是值得永久收藏?? 電腦裡的photos? saving account 裡的錢?
小時候的記憶? 大學的死黨? 愛過的人?
沒有什麼是會留下來的 死的那一天 所有你的曾經擁有將化為烏有
所以我告訴自己趁年輕我要去做我"想要" 做的事而不是別人期望我"應該"怎麼做

有人說愛情裡需要一些遊戲讓這一場戀愛更有感覺 感覺都是一時的
他愛你的當下什麼都可以不要 感覺沒了你就像個垃圾 撿起來都嫌髒
有人說千萬不要第一個晚上就給對方 這樣他會覺得你沒價值 很cheap
有人說女人千萬不要太好追到手 一定要ㄍㄧㄥ 因為男人都很賤 容易到手不會珍惜
也有人說女人不能倒追男人連我美國朋友都這麼說 說什麼女人就該被捧在手心

試問: 有人說?到底是誰說的? 証實過嗎? 有的話那照著這些rules 走我就能找到幸福?
Does fairy tale come true eventull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童話終究還是童話
rules還是rules 它們是「參考」用的 只要「感覺」對了 我就不相信對方如果真得愛上
會因為這些stupid rules 離開妳

我現在過著「遊戲人間」的生活 妳說空虛嗎 也不是沒有 不過真實多了
我想試著再愛一次 恐怕很難 現在的我也許還在找那個真實的我
等我找到了才能交付給那個可能愛我一輩子的人
總之 我不想再有遺憾 想 這輩子「錯過公車」 「 錯過進好大學」 「錯過朋友的婚禮」
這些都沒有「錯過對的人」來得遺憾

"IF I DIE TOMORROW...我不想錯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