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20:23:45麥肯西六人行

2004年的最後幾天

人是不是永遠都不滿足
所謂的天長地久是不是因為沒有選擇??

我最近幾乎天天跑夜店 我不是寂寞也沒有難過
純粹只想出去玩
話說大學城還真是蠻好玩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在紐約太專心於課業
我還從來對夜店沒任何興趣
美國人是一群很好玩的人們 不過男生都很自以為是

我剛剛跟一群bartender去suger daddi hang out...因為他們有免費的pass
我也就可以一直喝免錢的酒 因為我實在太high 了 我就一直喝 加上我一天都沒吃東西
(因為幾天前一直吃一直吃 陪朋友們吃宵夜 驟然胖了六磅 我嚇了一跳 所以就罰自己不吃)然後不吃東西的後果就是很快就醉死了 (加上我好幾天沒睡早上又送我弟去機場)
我還生平第一次醉到吐 我還吐在我朋友車上 還有人家bar裡的沙發跟枕頭
結果我一下車整個吐到不行 還好我沒吃 所以只有吐酒 (然後一群好心的美國朋友一直在我旁邊照顧我)
我剛剛一度以為我會死 好難過 我看我這幾天是會乖乖不喝酒了
早上才又被那個愛管的卡特唸唸唸
我跟他保證今年玩完明年就不玩了 他說我最近玩得太過份
我也承認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其實我並沒有難過只是莫名的失落

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不知道明年會怎樣
會遇見什麼樣的人 過怎樣的生活

我這一生最無悠無慮的時光 是聽張雨生跟小虎隊的年代
每年暑假都會先把每天寫一頁的暑假作業一口氣啃光
接下來就是跟表弟們玩任天堂玩到暑假結束
做作的表姐們會裝清高去借漫畫跟小說
我呢 就跟一群小男生一起過一個暑假
阿 好懷念喔 人生最可貴的就是不能重來一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