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21:14:54麥肯西六人行

無題

我在每一個這樣的夜 沉溺
知道我的 不知道我的 喜歡我的 只想要我的 在夜裡顯得特別醒目
我要的 我得不到的 我愛得人跟愛我的人
一次又一次隨著黎明的昇起 消逝
用酒精吞噬自己 是每個夜的功課 我們像是不翹課的學生 準時報到
一次又一次麻俾另一個自己

隨著年紀的增長 漸漸的不會在醒來時覺得空虛 也許是習慣也許是麻木
只是有時跟一些很單純的人聊天時覺得自己很可笑
每個人都是生命中的老師
年紀小的朋友我從他們身上學到我遺棄的天真
年紀大的朋友我從他們身上學到生命的可貴跟豁達
真心的朋友我從他們身上看到我的價值
廢渣的朋友我從他們身上看到人性的奧妙

生命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有時我會哭有時我會笑
有時會為一件很小的事開心 有時會為一個人難過一整天
我把每天的喜怒哀樂用記憶寫下來 用青春當作籌碼
希望將來有一天當我暮然回首時
我會告訴自己我很高興我曾經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