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17:55:02大俊哥

討海人海產

我 我愛夏天

有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不過捏!!!現在不是夏天

我們也要去冬日墾丁晃一晃

最近墾丁福華有推出優惠專案

山景房一晚+早餐 只要$2400

不分平假日,衝啦!!這麼好康

沒想到,居然還給娜娜升等成3人房

哇塞!!3大床ㄟ,可以滾床~滾到爽了!!!

興奮過後,肚子隱約傳來咕嚕咕嚕的叫聲

憶起友人推薦的討海人海產,傳說中超好吃的

於是奮力從大床中爬起,驅車前往討海人海產

又是一家無菜單的海產店,這種店吃起來實在有點兒心驚驚

第一-不知怎麼點菜,第二-不知口袋夠不夠深

不管啦!!!就衝啦~

第一道 就來盤海產店必點菜-生魚片

嗯!!!有新鮮 也切的超大塊~~~好吃

不過~有筋.....嗚~~

店員推薦的~麻油曼波魚 ((應該是吧!!XD....))

口感QQ,有滿滿的膠質的黏口感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對娜娜而言算是新奇的料理~

好哩!!!今晚的重頭戲到嚕~

原本打算點隻龍蝦,來一蝦2吃的

無耐!!!都被中午的饕客給吃光囉

只剩下斤量不夠的小龍蝦((不夠2吃啦~)

店家推薦這大沙公

一隻蟹,佔滿整整一個盤子

看起來沒什麼.....((其實是有什麼啦~~))

但~那蟹肉~~超級甜的啦!!!

尤其這一隻手手,即結實又清甜

好銷魂阿!!!

銷魂的代價,大約700摳((應該~~有便宜吧??))

清炒菠菜,最近是菠菜的季節

怎麼炒,就怎麼好吃,相當的嫩

加點這店家一開始強烈推薦的花枝丸

6顆的代價是150摳,實在是不便宜

是真材實料的花枝丸,錢錢沒有白花

墾丁有名的海產店,吃過了幾家

討海人海產,算是好吃的店家

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回購一下~XD..

以上餐點大約$1400左右,給大家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