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3:25:21東區後憲網路管理員

三重東區後憲幹部年終會議暨年終餐會

很快的,我們三重東區後憲聯絡組又過了一個年頭了!
即將迎接新的農曆年了!
在這裡,三重東區後憲網路管理員先跟各位學長拜個早年!
這次的聚會很特別,年終幹部會議跟年終餐敘事辦在同一時間!
為了要藉這個機會讓許久未見的學長們跟我們敘敘舊!
也同時跟新進的學長們認識認識一下!!
也同時讓中心的幹部們知道我們三重東區後憲的厲害!!
這次的會議內容很豐富!
包含了新任幹部介紹.新進弟兄介紹.今年度的活動內容.以及配合中心活動的內容!
當然啦!大家最期望的就是中心的活動評比!第一名可獲的4萬元新台幣!!這筆獎金可真相當豐渥阿!!
不過我們東區後憲的學長們還是得多多加油ㄋㄟ!!
為了4萬元!!我們一定要拼到底!!
而餐會開始前,我們要先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我們的前組長劉名訓學長!!
今年因工作繁忙,無法帶領我們三重東區後憲,所以我們的現任組長洪鉅順替頒發榮譽獎台給予我們最辛苦的劉名訓學長!
感謝他去年為東區服務的辛勞!
大家也很感動!給予劉名訓學長很大的鼓勵!!
大家都很贊同他為三重東區後憲的付出!!
圖:4位學長拼了老骨本把一瓶玻璃裝的啤酒喝光!!

在來我們在特別的地方就是我們在餐會裡面特別安排了很多節目!!
包含喝啤酒大賽.夫妻大考驗.東區後憲估價王.歌唱大賽.....等等很多節目
在喝啤酒大賽裡面!4位學長拼了老骨本把一瓶玻璃裝的啤酒喝光!!
結果還是硬ㄍㄧㄥ的無法喝光!!可能大家都習慣喝”金牌啤酒”吧!哈哈哈
在夫妻大考驗裡面!果然是許平清夫妻檔最有默契!!證明了!他們是很愛自己的老公老婆了!!呵呵!令人羨慕阿!!
在東區後憲估價王裡面!陳炳輝學長果然厲害阿!
一角一毛不少的把印表機價錢給估出來”1888元”果然是估價大哥!!
在歌唱大賽裡!陳朝龍學長把歌聲感動給中心幹部!
以第一名獲得獎項!!真是厲害厲害!!
圖:果然是許平清夫妻檔最有默契!!
圖:陳炳輝學長果然厲害阿!一角一毛不少的把印表機價錢給估出來”1888元”果然是估價大哥!!(右邊)
圖:陳朝峰學長把歌聲感動給中心幹部!以第一名獲得獎金!!(右邊數來第2位)
在抽獎部份裡!獎項也很豐富!
有滑鼠.CD BOX 榨柳丁機.吹風機.子母電話.CD播放機.吸塵器.DVD播放機等等...!在這裡也很感謝中心的幹部們...贊助很多抽獎禮品給我們東區後憲!
給予我們三重東區後憲各位學長的福利!!
大家都很開心及感動!!
圖:陳幸進議長光臨我們的聚會(左邊數來第2位)

在這個歡樂的餐會同時!!
我們的顧問團陳幸進議長也來到我們的餐會!
一起與我們同樂!!
在這裡也很感謝議長的光臨!!
我們也很希望下次的聚會可以像這次的活動!越來越多人!!
這樣子!熱鬧的活動會越來越多!!
把我們的三重後備憲兵東區聯絡組的名子在三重地區更大更有名!!
各位學長們!!加油!!
洪鉅順 2008-05-24 02:11:41

感謝我們的文宣幹事辛苦的把我們尾牙餐會介紹的如此詳細!你的辛苦眾所皆知雖然留言鼓勵的弟兄雖少!可能因為對網站的不熟悉,像我就看了好幾次到現在才留言!希望下次有機會在東區會議中庸哲兄可以將網站用法介紹給東區弟兄知道!相信到時候大家就不會看完不會留言了!辛苦你了!加油!

彭柏蒼 2008-02-29 19:01:45

學長你好`
我是忠貞537梯上兵彭柏蒼
很高興來看我們東區的網站
辛苦你了把尾牙的照片衣衣登上
但是~~~~~~~~~~~~~~~~~~~~~€€
為何我沒上鏡ㄋ
我要抗議
雖然喝啤酒大賽中我是最猜菜~~~~~菜
€但是我是冠軍ㄋ~~~~
第一名ㄋ
拜託啦登一下拉
忠 貞537梯彭柏蒼留0932250168

版主回應
彭柏蒼學長:
感謝你來到我們三重後憲東區連絡組的網站
也謝謝你對於我們網站架設的讚賞!!
關於你所提出的問題!雍哲學弟來回答你
因當天的餐敘活動場面很亂...再加上那天財務幹事長銘祥學長請假所以我那天要代理他的職務!!所以我拜託我女朋友幫我拍的!!
所以導致有漏拍情況發生!!
這點我下次會注意的!!希望你可以多多見諒!!
2008-03-08 00: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