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2:43:33Mcivi

微笑的 就讓我錯

呀 誰人無錯

只是何以 過錯總是 別人指向我
而我 選擇不再指了 一般無意義的指責 總是我錯了
如此 是否這個世界 可以
高興一點 別人可以快樂一點

我錯了 是我錯了 已往總會學著大夥一起 指著別人的錯
是錯的離譜 那總讓人不快樂 而我 是否真的比較坦然 而且快樂
如此 總讓這個世界 多了什麼或 少了甚麼嗎

是呀 我錯了 錯在 我為何讓人不快樂的 指著他人的錯
卻沒有帶來 別人的快樂 即使他們 真的常常 犯錯
如此 這個世界就會一直 多了哀怨與傷痛

那麼 就讓我錯 別再與人去爭甚麼 我對你錯
那只會讓錯 再錯 更錯 就讓我錯 只讓我無知與無識 大家一起快樂
如此 我也比較不會不忍 是吧 再看著大夥一起更多的快樂

沒有錯 沒有錯
唉 誰人無錯
談不盡的錯

就讓我錯 若我能微笑的看著
他們的愉悅 我心裡也許 更快樂
唉 誰人無錯

就讓我錯

上一篇:嘶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