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7:48:24無乂隱翼

(閃11)基綠 / 跡。小璇生日賀文

(閃11)基綠 / 跡。小璇生日賀文

 

 

相知相惜的陪伴是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一起走過的曾經有著我們的足跡;記憶的最初是你的笑容… …我們擁有的,是不可抹滅的曾經、記憶的軌跡。

 

 

當軌跡被一點一點的消抹殆盡,不留一點塵埃的時候… …沒有依憑去尋找你的我該何去、何從?

 

不希望自己永遠都只不過是,隨風而逝,不留痕跡的。

 

塵,埃。

 

『我希望在你的記憶裡面,至少我是真正存在過的… …而不是、不曾有過的存在。』

 

哪怕只不過是等同恍惚而過留下的那一粒灰沙,我只要你真的在乎過我就好。

 

 

「沒有你,我就是自己一個人。」喃喃的說著,微涼的雨滴,一點一點的滴落在伸出窗外手的掌心。

 

涼意微微的竄入,卻沒有辦法冷卻,高溫熾熱的心,撞擊過後的振動,還在。

 

「我阿,不想要再找你找的那麼辛苦了。」

 

是,不想要每次終於看到你的時候,你的身邊總是有讓自己感到心痛的身影。

 

如果我有夠多的勇氣,就還能夠,負荷你給的難受… …所以你就可以每一次每一次都不留痕跡的離開嗎… …?

 

原來你,從來就沒有在乎過我… …對吧。

 

外星學園中的你,創世紀的隊長,古蘭。

 

從那時候的差距到現在… …一點都沒有變,我們還是一樣的,遙遠。

 

累了,倦了,沒有勇氣更沒有力氣再從那麼樣遼闊的世界之中,找尋你的身影。

 

就算知道你還是會在,足球的世界。

 

就算知道,你還是存在於這個世界。

 

像沙灘上的足跡,只要海浪拍打後那痕跡就不會留下… …我們的記憶終究會隨著時間消逝抹滅,而你的足跡從來就沒有一刻讓我看見。

 

易逝的是時間,是記憶,是感情。

 

 

窗外的雨勢逐漸的加大,從外面噴濺進來的雨珠越發冰涼沁脾,在風挾帶著雨的吹拂下,綠川龍二不曉得,在臉上微溼的水到底是自己的淚水還是雨水。

 

空氣,悶熱潮溼。

 

內心,煩悶而讓人覺得難受。

 

 

 

 

雨水,在地面留下的痕跡,雨過天晴之後終究會消失。

 

 

足印,在沙一般的地面留下的足跡,海浪拍打後終究會隱去。

 

 

 

 

看不到你足跡的我除了恐懼害怕還能夠擁有什麼,或許是因為,那時候在外星學園,強大的你就足以讓我明白什麼是不一樣的世界,不相同的世界,等同於不交錯的彼此。

 

「一個人就好… …。」

 

沒有你的陪伴,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其實… …也可以努力的過的很好。

 

「龍二… …。」半掩著的門扉外,基山浩人背靠著牆面,晶瑩的淚水沿著臉頰,滑落。

 

原來他也會有眼淚,原來他已經跟那時候的古蘭,不一樣。

 

 

 

… …原來所有的一切,早就都不一樣,不相同,沒有痕跡。

 

 

 

兩個人的距離卻只是越來越遙遠,彼此都越來越寂寞,越來越難以壓抑著,難過的情緒。

 

『我很想你。』

 

我不想失去。

 

一旦真的失去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

 

「浩人是個大笨蛋,大笨蛋… …我也是個,笨得無可救藥的傻瓜。」

 

就是因為在愛情裡面的你或我都是那麼的傻,所以才會那麼樣的珍惜著彼此,不想要失去。

 

只是就只能夠到這裡了,只能。

 

多了那份彼此都有的不信任,多了那份遙遠,就只能止步於此。

 

 

雨,淅瀝淅瀝的下著。

 

沖不走洗不淨的是太多的傷,太多的愁。

 

卻很輕易的就把曾經的回憶、曾經的記憶直接的帶走。

 

「… …」

 

「浩人你,是真的在乎我嗎… …?」綠川龍二淡淡的說著,掌心匯聚,擴散開來的是雨水還有淚水,在他的手伸回時全沿著掌心流下,滴落,沾濕了地面。

 

兩頰上仍然有著淚水,蜿蜒有如小溪,因為哭泣而讓臉龐有些紅暈。

 

使勁的扯開自己綁著的馬尾,敞開的窗吹進的風,冷冰而疼痛不堪。

 

 

 

「龍二!」

 

 

 

不捨的緊緊抱住那抹身影,貪戀的依賴著那樣子溫暖的身軀,其實真正依賴著龍二的是他,基山浩人。

 

或許真正需要更多溫暖的是他自己。

 

或許害怕著看不見他的身影、他的足跡的是他自己。

 

有最多最多不安的,是他,不是那個抹茶色的身影。

 

「你放開我。」冷冷說著,泛著錐心刺骨的疼痛,咬緊牙關也不要讓他發覺。

 

 

 

很痛,很難受,很不安。

 

看不見,聽不見,找不到彼此。

 

留不下,追尋不到,踩踏不了真實的地塊。

 

 

 

「我不要,如果我放手了,你就不會再回來了。」

 

那明明是綠川龍二曾經想要說的話。

 

但是其實是,彼此都有著同樣的想法,那是、最深刻最簡單的陪伴,最多的依賴。

 

「可是我一點也不重要不是嗎?不管是風介或是圓堂,除了我以外的人都那麼重要,你可以不管我就是那麼在乎別人… …浩人、是大笨蛋一個… …」

 

基山浩人的手輕輕堵住了他的嘴,微涼但仍舊溫暖的溫度,讓綠川龍二白皙的小臉飛上一抹酡紅,手不安的絞動著,心裡面,仍舊是充滿了不安、恐懼。

 

「我不會離開,因為龍二,是最重要的。」

 

唯一能夠在心中留下那麼深刻的痕跡,唯一想要一起走過那麼多的曾經和以後,唯一重要的,是一起走過的曾經,永遠的未來,足、跡。

 

「騙人、你在騙人。」努力的想要推開那雙抱住自己的手,就算想要多汲取一點那樣子的溫暖,但是不相信的心情,勝過了喜歡的心情。

 

心裡的傷痕太重太痛,沒有辦法再去忍耐那麼多、那麼多的苦澀不堪。

 

背負著痛苦的愛情,他寧可不要。

 

背負著不安和隨時失去的愛情,他就算想要抓住那雙手也寧可,用力的推開。

 

什麼時候有那麼多的不信任?什麼時候不相信勝過了依賴?

 

不相信曾經,不相信現在,不相信未來。

 

 

「… …。」基山浩人微怔,眸底掩飾不了,深深的失落,深深的痛。

 

手輕輕的鬆開,然後,退後,再退後。

 

一步、兩步、三步… …等到退回到最初的房門外,再抬起頭時僅管已經努力掩藏起了悲哀,從眼眶奔騰而出的淚水仍舊沒有辦法掩飾掉一切,痛苦、悲傷。

 

再也沒有辦法靠近的距離。

 

不得不退後,不得不離開的,距離。

 

「對… …不起。」喉嚨嚥下了所有的苦澀,也嚥下,眼淚鹹而有著微微悲哀的難受。

 

說對不起,道歉也沒有用處了吧,一旦造成了傷害,如果沒有辦法釋懷那麼也是,無可奈何。

 

「… …浩人真的是在乎我的嗎?」

 

過了許久,他幽幽的說。

 

「… …。」沉、默。

 

似乎不管說些什麼對彼此而言都會是,一種傷害。

 

「果然還是我想太多… …剛才的,一定都只是幻覺,只是幻覺… …。」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真實,都不是真正存在過的。

 

包括曾經,包括以後,包括足跡。

 

什麼都不會留下,什麼都沒有留下一點痕跡。

 

 

「龍二希望我怎麼說?怎麼說才不會傷害到你?」

 

到底要怎麼去說出口,那份喜歡,才是對的。

 

「浩人想說什麼就說吧。」

 

不論是什麼樣的話都不會令他訝異,他不會相信,不敢相信,這一切似真似幻的所有。

 

除非是再次的確認… …再次的聽見。再次的感覺到,那份溫暖是真正的在自己的身邊,而非隨時都會離自己而去,不要離開… …。

 

 

 

 

 

「我不要龍二離開,我也不會再,輕易的離開龍二… …。」

 

 

 

 

 

想要一起走下去,一起擁有,共同的回憶,走過,相同的路徑。

 

說什麼都沒有辦法抹滅掉的,刻骨銘心的記憶。

 

需要的是彼此依賴著的相知相惜。

 

「就算… …還是可能會讓龍二難過,可是我有的溫暖,只夠給龍二一個。」

 

他沒有像南雲晴矢那麼熾烈那麼溫暖的火,更沒有涼野風介冰中有的那份堅定。

 

他可以給的,很少,只能給,眼前的他;只足夠,讓他的視線放在他身上。 

 

所以才會帶給彼此那麼多的痛苦悲哀嗎?

 

 

 

 

只有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的曾經,那樣的足跡會是永遠的回憶。

 

 

 

不會磨滅,不會消失,不會遺忘,不會被丟棄。

 

那時候,現在,未來,都希望如此。

 

「浩人… …。」綠川龍二輕輕的道。

 

在滿是荊棘的道路上,能夠倚靠著彼此,揮開所有一切的困難,勇往直前… …彼此,互相信賴。

 

最珍貴的記憶,memory。

 

 

『我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浩人身邊,更希望,浩人能夠一直陪著我。』

 

 

彼此相伴著,有著無可比擬的信賴而不是猜疑恐懼。

 

「我也希望,我能夠陪在浩人身邊。」

 

希望,無論是開心、悲傷,在淚水和笑容的交織中,能夠有彼此堅定的信念。

 

希望,無論是憤怒或是恐懼,能夠毫不猶豫的一起面對。

 

緊緊相依的,陪伴。永遠存在在彼此身邊的,是溫暖,像太陽一樣的和煦和溫暖,像星星一樣的,永恆照耀著彼此。

 

軌跡,靠著兩個人,一起去開創。

 

 

 

 

「永永遠遠的,不會抹滅的痕跡。」

 

 

 

 我們的足跡,會踏過每一吋的土地,彼此的牽絆,就是永遠的信仰,永遠的依靠。

 

我們走過的一切,就是永遠的依伴。

 

FIN~

 

 


 

後記:

嗯嗯~倒數第二篇,目標完成!

 

雖然說有點抱歉,把大家的賀文都拖欠了那麼久><

 

還是要跟小璇說聲:生日大快樂唷XD

 

2014的賀文,我想,把它接下去寫,請小璇期待囉XDDD

 

 

 

麻煩:

 

請小璇點入 --

 

 

 

 

 

§生日贈圖 

 

寶藍☆璇 2013-05-21 22:02:33

我頭香!!!嘿嘿
遲了沒關係,心意最重要,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倒是我都沒寫過任何人的賀文(還敢說
隱翼的文筆也越來越好了,不推不行阿!
收藏+1
我最近回歸囉!
換了風格,希望大家可以支持
愛你愛你愛死你(肉麻

版主回應
嗯~頭香!小璇今年會有很多好運(眾:今年都過了一半了啦!
小璇有收到心意,我就很開心了~~也希望小璇能夠天天開心唷!!
像小璇說的,祝福的心意最重要,所以拉,賀文其實是看小璇想不想寫,對我而言或許就是覺得,既然有那個能力就努力給大家祝福吧。在那麼遼闊的世界當中,能夠透過網路認識一樣喜歡寫文的大家,還有小璇你,說真的我也很開心。

我也要謝謝小璇的祝福呢:))

呵呵~謝謝小璇的推推還有收藏!看著大家的文章,自己不知不覺也在成長,希望總有一天我能夠達成我的夢想呢(握拳

閃亮亮的寶藍色> <昨天點進去還愣了一下,很喜歡那種亮亮的感覺,有種比晚上的星空還燦爛的意味,雖然可能不太了解小璇想表達的,不過整體風格我覺得很棒。:)

嗯嗯~我也很愛小璇唷XD(撲(抱緊
一起加油和努力吧!!
2013-05-22 19: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