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20:40:58無乂隱翼

(重要公告 / 心情)好友必點。入本台必看

 

 

 

(重要公告 / 心情)好友必點。入本台必看

 

 

 

 

 

踏入這個站台的各位大大好,我是隱翼~

 

 

總覺得從大約一年前開這個站台來寫文章時,就一直抱持著一種期待,不只是對自己的期待,多多少少,也希望從大家的文章中做學習。

 

 

那麼以下稍微做些公告~當然這篇文章,會被我放置在置頂的部分。

 

 

然後請各位好友再點入這個網頁:(公告)好友必點 ◎

 

 

一、本站台不歡迎帶來負面言詞的讀者,雖然說每個人的意見都是很珍貴的,但是很抱歉,本台不歡迎留下負面言語的留言者,請點入本台的各位注意。但是台長對於各位的意見是很樂意接納的。不喜歡本站圖文者,可按右上角X離開,謝謝。另外,如果是推銷等等的留言,麻煩到留言板。

 

 

二、本站所有文章、圖片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台長,台長會儘快移除,造成不便十分抱歉,但是歡迎大家到本站踏踏!交朋友當然歡迎!!只是、絕對謝絕盜文!

 

 

台長會盡量在每篇文章註明「雷者 / 不適者勿入」麻煩各位大大謹慎閱讀文章。

 

 

以上純粹兩點,希望進入本台的各位大大能夠遵守,台長歡迎大家踏踏:)

 

 

 

接著,是2013四月份~大約五月底六月初的公告。

 

 

完成文章進度,包括本篇公告,接著會有亞吹的更新,再來至多是一~兩篇文章。在這期間會有不少很長的空白期,不過在更文之外,每周至少有一次會上來看看大家的近況,也會做留言。

 

 

草稿匣目前庫存&更新:原創彩虹。一、颯璃長篇。五、亞吹一篇、生日賀文一篇、黑籃一篇、新原創 / 楔子。

 

 

另外,生日賀文是唯一會持續更新,盡量在一個月內補齊的文章。文筆粗糙我知道,所以就希望大家能收到小小的心意拉~~

 

 

然後,暑假會較正常更新文章,只是大約控制在兩週一篇左右。

 

 

在這個地方,算算已經超過一年,現在回頭過去看之前的文章,真的,根本都覺得那是幼小學一、二年級的文筆,可能他們還寫的比較好也說不定。

 

 

發這篇公告的原因,其實就是單純想把每一件事情都交代清楚,之前開台時沒有想到那麼多,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稍微做個公告,把自己的想法進度之類的,在這篇交代清楚。

 

 

但或許只是因為最近有太多煩心的事情所以才會意識到這個站台從一開始被自己經營就是亂七八糟,就想反正隨自己高興,可是,我想應該這也是規定自己在什麼時候不能夠放空,要努力的一個想法吧!

 

 

短短的公告,其實內容很簡單也和大部分的大家雷同,只是想,公告起來好像會比較好。雖然,這個站台應該也沒有說、有很多人的注意,也沒有像其他大家的好文章,只是單純希望大家如果閱讀到我的文章可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就是很讓我開心的一件事。>__________<

 

 

我是很喜歡和別人交流的人,但是卻總是不知道要怎麼和別人相處。來到PC真的學習到很多,在現實之中可能缺少的某些,所謂的羈絆。

 

 

現實中的大家總是有那麼多的猜忌,但是在這邊寫文章的,另外一個懷抱著夢想的我自己,是覺得很快樂的。如果我的言語有冒犯到各位大大的話,在這邊也先說聲抱歉。

 

 

往後,也請大家繼續指教,當然,很歡迎大家給予意見,我也會努力改進的。

 

 

不論是批評還是認同,只要不要太超過到傷害到別人,我都很樂意看見各位大大的留言、回應。

 

 

 

 

 

 

 

 

 

 

 

 

此圖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台長會儘快撤下,謝謝。

 

 

 

 

 

 

 

 

 

 

 

 

 

 

 

 

 

 

 

 

 

 

 

 

 

 

 


 

 

 

以下為心情日記,不適者 / 雷者勿入。

 

 

 

好累、好累。

 

最近的自己,心裡面總是有著這兩個字。

 

 

不是對文章感到疲乏,而是,對那麼多的猜忌和紛爭,感到無力。

 

 

表面上看起來很開朗的我,又或者是所有大家,在那份樂觀之下存在的某些東西,即使我不想要去注意,但是,那已經擴大到不得不看見、不得不。

 

 

很討厭只會在背後議論別人的不是,並且是基於一種不平衡心態上的言語。但想想,自己,真的有比他們好多少?那麼在乎別人言語和想法的自己,和他們的差別到底在哪裡?總覺得其實並沒有差別,自己,跟他們一樣的,差勁。

 

 

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吧。

 

 

但在不知不覺間我有種自己變成類似發到「好人卡」的感覺,某些容忍只是為了保有一些界線,因為不想要逾越造成彼此的困擾所以忍耐。知道根本就不用管所以裝做沒事,管太多也沒用,我知道。

 

 

但是好像就變成我理所當然要照著他們、你們的話做,就算我不想要但是為了讓生活平靜,所以就要被你們所左右嗎?

 

 

從以前就存在的問題,還是存在。只是明白根本就不用管他們到底在做些什麼,做好自己本份就好… …但是如果不得不看見的話又要怎麼辦?

 

 

我啊,真的一點都不想理你們到底說什麼,何必害怕被聽到那就不要鬼鬼祟祟就不會被注意。

 

 

只要,不要過份到我忍無可忍,就還能,沒事一樣的生活。

 

 

 

 

 

抱歉,又來抱怨些負面的東西。真的、很抱歉。(低頭

 

 

2013 / 4 / 3

願清喬(凝雪) 2013-05-01 19:38:40

嗯嗯,其實現在沒事了!是她先找回我說話。
但也沒有道歉之類,結果,我好像又不爭氣的先道歉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寫一封信給她,告訴她我有怎麼感覺吧!不知道有沒有用?而且,我也不知道,那天我會不會又因為類近的問題而爆發,然後又發生這樣的局面。
我有跟我姐姐說過這問題,她說,其實關係越好似乎更容易吵架。
因為大家都很著緊對方,我姐說的對不對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一直知道錯誤的事情以錯誤的方式解決是我一直逃避問題的方法。
矛盾至極啊我……唉!
寫文章算是我的發洩……
謝謝隱翼呢!結果反面得到安慰了。@@"
隱翼也要加油!:)

版主回應
應該多少會有用吧:)如果對方知道凝雪姊姊爆發的原因,或許就會比較小心不要踩到地雷~看起來對方還是在乎凝雪姊姊這個朋友~~
凡事往好處想吧!

凝雪姊姊說的其實蠻有道理的呢!因為是很在乎對方的所以情緒往往最容易被拉扯到,彼此都是因為在意所以情緒會互相因為一點小事而誤會,或是、容易吵架。(感覺我說的好怪= =

雖然說,錯誤的事情以錯誤的方法解決像凝雪姊姊說的一樣是錯誤的,不過,人好像就是這樣。能夠告訴別人那是錯的,自己也知道。卻往往沒有辦法去貫徹... ...。
只要能夠努力去避免,就算只有一點點但我想,終究能夠克服吧!

最近的我也好矛盾(嘆
寫文章真的是種發洩情緒的好方法呢!雖然在文章中可能只是一些文字的敘述,但是作者如果用心在那上面的話,其實是看得見所謂的「作者的靈魂」吧!

嗯嗯~我也要謝謝凝雪姊姊,幸好有凝雪姊姊的鼓勵,我才又有勇氣面對那些事... ...。


凝雪姊姊也要加油唷!!:)
2013-05-04 09:46:44
雨點冰冰 2013-04-15 00:13:45

我最近也有這種感覺,真的超無力!
真的很累很累,唉!
我第一次不想那麼的包容,是不是比較在乎的往往都傷得較深?
其實,問題一直都存在。只是,有時候我怕會毀了一切而一直的忍耐和包容。
可是,原來包容得太多都會感到累透了……
已經無力了的感覺,然後,第一次的跟對方撕破了臉皮。
到現在也沒聯繫她,而她也沒聯繫我。從前,就算吵架了我也會寫信去道歉的。
今次也要這樣嗎?可是,我又不覺得自己錯了。唉……
抱歉,沒安慰到隱翼!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凝雪姊姊好~

真的,完全無力:(
好像是這樣呢!在乎別人但是別人卻不一定把自己當做一回事,傷害到對方也無所謂。討厭起那種無所謂只會用一張嘴說話的人。

只能夠忍耐阿,如果澈底把一切都毀了,那麼自己似乎也很難再維持平靜的生活。因為不想要造成更多的煩惱所以只能忍耐、包容,但是問題製造者只會一直增加問題,心裡面都很想破口大罵但是不能,為了現實的一切,不能打破那個虛假的美好。

... ...想必凝雪姊姊一定是忍無可忍了吧!如果對方真的知道錯的話,那麼應該是她來道歉吧... ...
只是,自尊心。如果不是凝雪姊姊的錯那麼、就只能找個機會,彼此好好談談吧!或許不能夠回到從前,但是至少還能夠比較自在一點。

包容對方或許也是給彼此都留一點餘地,至少在真的撕破臉的時候似乎不會那麼的難受。但是、就只能想著,至少這樣子能夠給彼此留點餘地,退後有時候似乎是真的必要的,但是卻有人因此濫用著別人的忍讓,我自己也不曉得,如果像凝雪姊姊那樣,和對方撕破了臉皮,後果會是如何。

盡可能的擴大自己的包容心。我想、能夠這樣做是最大的寬容了。

看凝雪姊姊怎麼覺得吧!謝謝凝雪姊姊:)其實多少看到凝雪姊姊的回應時,心情真的就好多了~希望凝雪姊姊的心情能夠很快好起來唷!
2013-04-17 19: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