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4 00:57:07梅子

愛情奈米

最近有種新的科技叫奈米
聽說很神奇
可以解決以及生產很多東西
並且使這個世界更環保
很想擁抱那位發明奈米的偉人
謝謝他
讓地球沒有繼續醜下去

你問我說台灣的海岸線是
有限長還是無限長?
我雖不知究竟
但也賣弄小聰明答說無限長
………….賓果!

你向我解釋說
運用奈米的技術來計算的話
一公尺可以畫分成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個小單位
最終導向無限長的結果

今天下課時塞車在車水馬龍裡
忽地蹦出一個念頭
若奈米能計量空間長度的話
一定也能運算時間長度
那我與你成為情人的約1070天個日子
用奈米科學的角度來看就是
無限長……………..
換成感性的口吻的話來說就是
永恆………………..

若是記錄可以保持
我要我們的愛情長度是所有情人的第一名

你知道的
我是好強的

明天是第1071天
(愛情奈米的永恆記錄保持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