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7:19:54迷糊的我

是否存在的『她』

讓我得知一件事

而那件事

卻足夠毀了一個家庭

我該用什麼態度解決呢?

而那個『她』

真的是存在這個世上呢?

為什麼大家知道的事

卻還是要裝做什麼都不懂呢?

裝做沒有那回事呢?

還怪我一直胡說八道呢?

我也說過

女人的直覺真的很敏感

告訴你們大家

我非得要把那個『她』

給揪出來

好讓我用黑社會的處理方法

處理『妳』

我要讓『妳』知道

妳惹惱我們大家的後果

我想也不用我動手啦

我只要一句話

就可以交給我舅舅

但我知道

一但真相大白

免不了會傷害一些人

但是為了不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想我必須有所動作了

死女人

我要讓你知道

妳....跟錯人...

不但跟錯人..

反而惹來一些風波...

等著瞧吧...賤女人







這種不負責任的人

而你卻還要跟他在一起

我想你跟他也差不多啦

想用物質來彌補這一切嘛

有的人會很高興

有的人會更生氣

而我卻是第二個

男人會突然用物質來送妳

就表示他心虛

他心裡有鬼

妳們大家沒一個人相信我

但我相信有一個人卻是相信我的

那就是阿公

它在天上看的最清楚

我一定要讓那女人不得好死

踢死妳的雞

順便問候一下妳祖公八代

唉唷...造口業

但再怎樣也比妳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