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3:49:19Mr.Cat

有為有為你怎了.... 我..我還有點餓

最近總有



抓不住些什麼的fu




變冷哩


雖然我不是很怕冷


還是去借了本"喝碗熱粥養生"




想煮給一個阿姨喝


禮拜五才剛參加完葬禮回來
 
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想到那個姨丈還很熱心勸我酒的時候
 
 
 
人死就像花謝
 
 
只要很燦爛過就是了
 
 
 
 
 
 
 
不知道是身邊的人都不太會處理感情?
 
 
又多了幾個曠男怨女
 
 
好女人還有
 
 
好男人也總是死不完
 
 
而挑剔抱怨和不夠完美讓自己看不見
 
 
這點我比較幸運
 
 
 
 
 
 
在想
 
 
是不是一開始就對誰太好
 
 
是很超過的事情?
 
 
珍惜與否
 
 
是不是對的人才有?
 
 
 
 
 
 
管他的
 
 
當作關我屁事吧
 
 
專心上我的課打我的壘球
 
 
打工打工~
 
 
 
 
 
煮完粥順便找幾個實驗品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