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4:10:01安少

舞獅都 ... 六年了

如果舞獅是女友,不知不覺都六年了

昨天的會議,重新執位,又醒悟了
中一加入國術學會,出過「大踏步」、「沙田飄色巡遊」
中二頭加入鄭文輝體育會,02年11月苦練釵,然後新年隨行。這年受到情感挫折,激發起後並年參加比賽的實力。
中三頭首次參加全港公開賽,縱使是一名釵手,苦練了半年,成績卻一面倒,有心理準備仍然過不了心裡那一關
中四、五,不斷的出比賽,亞軍和殿軍在我身邊輾轉的兜圈,與冠軍緣慳一面的。
五年來,在國術學會得到的很多,付出的亦不少。中三比賽後,體能一直下滑,沒有膽再跳樁,沒有力提起兩次樁柱,沒有動力,亦沒有氣憤。

回看相片,還記起自己確實付出了不少努力,令一直放棄了自己的我,重拾信心起來。明白到自己無前鋒的質素,無幕後的經驗,幾年間,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在迷失之中,亦留下足跡,如今回看起來,卻使我知道如何不再迷失。

過往我有努力過、有被讚、被罵、被笑、被玩,統統都過去。一班師兄弟這樣就六年了。想當年,中一很辛苦,幾十人齊齊練體能,覺得獅頭很重,舉不起來。如今剩下的有我、小強、阿輝、阿ray、jimmy、阿坤(常見的),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其實從小很喜歡舞獅,當年學舞獅的機會亦不多,因此,憑著堅毅的心,撐到現在。縱使發奮、迷失,都成過去。

我想得到甚麼?一班師兄弟都足夠了。當然,人總有私心,有一次冠軍就好了。然而,只在胡忠的卡啦ok比賽上獲得。

今天,是妳給了我動力,不算得上甚麼。但一切都由頭開始,重新開始,不再迷失了。為妳而奮鬥下去,不會奢望你會為我幹一點事情,只要讓我把妳當成目標已很足夠。

有時我份人係執著?還是專一?係纏繞?還是關心?
向壞果方面諗,就永遠都係壞,何不曾向好果方面諗?
就如六合彩,不要想自己不會中,應該想開出的號碼就是自己買的號碼
以前就是沒有信心,迷失自己,放棄自己,一個悲觀主義者